70歲老闆外遇30歲女員工遭糾纏 闆娘門口打小三挨告-高雄億鑫當舖

2019-03-04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在台北市某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的30歲女子,與70多歲已婚林姓老闆有不倫戀,女子不滿老闆到手後始亂終棄,到他家找他理論,賴姓老闆娘見到小三侵門踏戶,為了捍衛配偶權,動手拉扯造成女子跌倒受傷,因而被控傷害罪,賴女最後被法院判處拘役50日確定後,女子仍不願善罷甘休,指控2夫妻在法院開庭時做偽證,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2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這起糾纏不清的案件要從5年前說起,1名經歷感情創傷的年輕女子,轉換職場跑道前往台北市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因為工作認真,很快得到公司70多歲林姓負責人賞識,卻也因為這個緣故,讓差距40多歲的兩人發展出不倫戀。

但林姓老闆在與女員工偷情後,決定要回到老婆的身邊,不再與對方有任何關係,然而此舉讓女員工無法釋懷,不斷的糾纏,最後撕破了臉,對簿公堂。

女子先是指控老闆自稱有通靈能力,帶她到陽明山的別墅,在公媽廳擲筊說她是他的前世妻子,說她會嫁不出去,只能跟他在一起,如果不和他發生性關係會生病死掉,她信以為真,就和老闆發生了性關係,事後老闆又帶她到汽車旅館,恫嚇他很有權勢、認識很多警察,利用權勢逼她發生多次性關係。

林男雖然坦承與女員工有發生過性關係,但堅稱沒有違背對方的意願,也沒說2人是前世夫妻,反指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是女員工主動,還要他快一點,不要被人發現,完事後還交待他把掉落在床上的頭髮收拾乾淨,之後幾次到旅館發生性關係,也是因為女子主動摸他下體,還說想生小孩,才會開車到旅館去嘿咻。

檢方調查後,就女員工控告老闆性侵部分不起訴確定,女子不服,又向法院聲請交付審判遭駁回。女子認為受了委屈,開始自力救濟,瘋狂的傳訊息給老闆的親友、廠商,說「他性侵我」,還在公司隨機撥打分機,一旦對方接通就說老闆強姦她,甚至跑到老闆家大吵大鬧,最後女子遭到解雇。

2016年2月19日下午5點多,女子以無故遭解僱要爭取工作權為由,到老闆住家附近,恰好堵到正要出門參加公司春酒的老闆,2人見面後起爭執,傭人見狀立即通知老闆娘,老闆娘聽到老公又被騷擾,為了捍衛丈夫及這個家庭不被騷擾,就到現場動手拉扯對方頭髮,造成女子倒地受傷,林妻因此被控傷害罪,最後被判拘役50日定讞。

不過女員工仍不善罷甘休,再次提告提控2夫妻在法院審理這件傷害案時,做了不實的陳述,涉犯偽證罪,但檢察官調查後,為事證不足,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