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半小時不鬆口!比特犬害黑狗慘死 飼主淡然:不小心跑出來-高雄億鑫當舖

2019-03-0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又傳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今天上午七點多,平時遊客眾多的南投縣信義鄉梅子夢工廠三名員工,直擊工廠對面一家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工廠第一停車場,隨即張口露出尖牙,咬住廠長父親飼養的黑狗「小黑」脖子不放,小黑奮力掙扎卻徒勞無功,發出淒厲哀嚎,3名員工趕緊分持拐杖、掃把,嘗試要把兩隻狗分開,連比特犬飼主趕到欲拉開也無效,因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小黑持續遭咬半小時,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比特犬飼主帶犬離開前卻僅輕描淡寫說:「不小心被牠跑出來」,讓目擊者怒不可遏,痛斥:「難道沒聞到血腥味、聽見小黑哀嚎聲?如果是遊客該怎麼辦?」並將這慘忍一幕拍照PO網到臉書《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指出這已經發生第三次,「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目擊者說,這隻凶惡比特犬,之前曾攻擊過當地民眾飼養的黃毛狗「小馬」兩次,一次是去年9月晚上,一次在12月的白天,民眾看到及時營救,但「小馬」仍被咬成重傷送醫。今早這比特犬咬住小黑長達半小時,小黑當場斷氣卻再也救不回來,而比特犬主從頭到尾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僅說:「比特犬掙脫鐵鍊才會跑過來咬狗!」但目擊者質疑:「這是藉口嗎!?」

看到狗主沒管好自家狗,致傷、致死鄰家無辜狗兒,讓網友們都發怒,要原PO「告他,太過分了」、「通報動保處不當飼養」、「通報不然以後還會一直發生」,網友氣不過,貼出許多案例,紛紛留言要原PO積極處理,還有許多人要求更詳細資料要直接向主管機關代為通報,避免將來再生憾事。

《蘋果》查訪得知,比特犬飼主是梅子夢工廠對面一家苦茶油行的老闆「阿富」,今致電該油行,但員工表示,「阿富」已出國,下周回來,其餘不願多談。夢工廠卓姓員工說,礙於是對面鄰居關係,小黑飼主廠長父親目前沒有要告,希望先溝通協調看看,盼比特犬主能善盡管理責任,別再讓狗掙脫鎖鏈跑出來。

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唐佳永表示,民眾發現類似事件,可即通報警方、家畜疾病防治所,經查若飼主有違《動保法》第7條「飼主應防止其所飼養動物無故侵害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財產或安寧。」將可處以最高15000元罰鍰,將派員調查了解。

農委會在2001年就先將比特犬、日本土佐犬、紐波利頓犬列為危險犬種,2015年新增阿根廷杜告犬、巴西菲勒犬、獒犬,總計已有6種狗被列為危險犬種。只要被列為危險犬種,根據《動保法》出入公共場所就應由成年人陪同,且幫犬隻繫上長度1.5公尺以內的牽繩、配戴嘴套。如果在路上沒防護措施,飼主將面對3萬到15萬元的罰鍰,一般民眾也可拍照檢舉。(魏嘉良/南投報導)

比特犬狠咬小黑長達半小時,連飼主出面拉也拉不回。民眾提供

比特犬狠咬小黑長達半小時,連飼主出面拉也拉不回。民眾提供

比特犬狠咬小黑脖子長達半小時。民眾提供
比特犬狠咬小黑脖子長達半小時。民眾提供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小黑遭比特犬狠咬半小時喪命。民眾提供
小黑遭比特犬狠咬半小時喪命。民眾提供

鄰犬「小馬」也曾兩度遭掙脫而出的比特犬攻擊,重傷送醫。翻攝畫面
鄰犬「小馬」也曾兩度遭掙脫而出的比特犬攻擊,重傷送醫。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