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界色狼炫耀精子很厲害 手伸進正妹內褲摸

2019-02-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鄭世曜出庭包緊緊,他曾炫耀自己的精子很厲害,資照

鄭世曜出庭包緊緊,他曾炫耀自己的精子很厲害,資照

由駐日代表謝長廷號召成立的社團法人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66歲),驚爆涉嫌強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舌吻、摸乳及襲臀,正妹黨工報警,鄭竟扯是「男歡女愛」,聲稱並未違反女方意願。女黨工遭猥褻時偷偷開啟手機錄音,加上鄭事後LINE女方道歉,新北地檢署因此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鄭男,新北地院於1月18號首次開庭,庭訊結束,戴著帽子、用口罩幾乎把臉遮住的鄭世曜,對媒體提問均不回答,快步離開法院。而今天又有更多細節被爆料!
 
《蘋果》曾報導, 根據檢方起訴,2018年2月23日下午,鄭世曜(65歲)得知正妹黨工因涉及刑事案件而憂心,因此以前輩身分表達可提供協助,邀約碰面。女方一上車,鄭先安撫對方,表示要載她去拜拜,卻將車子開往新北市中和的偏僻山區,鄭停好車後,持續安撫女黨工,接著不但刻意伸手觸碰女方,還試圖搭肩,女黨工驚覺有異,甩開大喊:「不要這樣!」但鄭世曜竟整個人撲上去,強行對她襲胸。
 
此事經媒體報導時,鄭世曜強調絕無猥褻女方,並指檢察官調查起訴的內容並非事實,已委任律師處理官司,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更說女黨工是因被要求償還借款,心生不滿,才反誣他,且女黨工在調解程序中,要求1千萬元的和解金,他稱已保留相關LINE訊息,將會在法庭審理中捍衛自身清白,不過他今天出庭時,卻完全不回答媒體任何提問。
 
據悉,鄭世曜是謝系人馬,從謝長廷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期就開始支持,長期擔任長工會義工,出錢出力並熱心參與活動,年輕一輩的義工表示:「鄭世曜是個熱心、健談的長輩。」另也有綠營人士澄清,被害的「正妹黨工」並非現任黨工,是已離職的助理,而鄭世曜也並非長工會員工。
 
《鏡週刊》今報導,根據雙方的LINE內容,正妹曾傳訊控訴「你說的正事就是摸我,拍我大腿,摸我屁股,伸手進我胸部,甚至把手伸進去內褲裡摸我?…還叫我當你的小三?炫耀自己精子多厲害?這是正事?」此外,在去年事發後,兩人錄音檔也顯示,鄭世曜不斷道歉,但竟瞎扯「我當然也會對我女兒去摸大腿,會摸哪裡…如果我沒有把你當作女兒,我不會抱妳,我不會摸妳,我不會親妳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