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董娘林牧潔 乘229萬名車上街 陪4歲千金排隊買冰

2019-02-2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孝女媽咪
【特勤中心、張家玲╱台北報導】紅豆食府董娘林牧潔與老公蔡篤清育有4歲女兒小紅豆(Angeline)和雙胞胎兒Aiden、Jayden,22日《蘋果》直擊林牧潔帶著小紅豆逛微風南山,母女倆開心逛超市,一起排隊買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冰淇淋,林牧潔還不時在社群網站po母女互動,以及女兒的可愛模樣。最後,母女倆搭上要價229萬元的座車返回大直住處,結束母女同樂的溫馨時光。

林牧潔(右)和女兒逛信義區百貨,邊走邊吃冰淇淋。特勤中心攝
林牧潔(右)和女兒逛信義區百貨,邊走邊吃冰淇淋。特勤中心攝

上周五下午,記者巧遇名媛林牧潔帶著女兒逛好友孫芸芸夫家新開幕的微風南山,林牧潔身穿灰色大衣、牛仔褲,體態勻稱、保養得宜,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和小紅豆在超市買了一些餅乾、零食及水果,貼心的小紅豆推著採購車跟在林牧潔身旁。 

夫兒未出現

結帳後,林牧潔陪小紅豆到2樓排隊買冰淇淋,母女倆有說有笑,相當歡樂。臨上車前,林牧潔拿出手機記錄小紅豆拿著冰淇淋的開心時刻,拍完才帶著女兒上車,回到大直住家,整趟行程未見她老公蔡篤清和雙胞胎兒子,看來是母女專屬的Girls' Day Out。 

林牧潔(左)牽著女兒回家,母愛洋溢。
林牧潔(左)牽著女兒回家,母愛洋溢。

小紅豆嘴甜

林牧潔昨透露:「接女兒下課後,喜歡帶她逛超市。」平常她盡量不會給女兒吃甜食,「假日才會偶爾給獎勵」,並分享小紅豆在家其實是個「大姊頭」,會幫忙照顧雙胞胎弟弟,也會管教弟弟們。林木潔甜蜜地說:「小紅豆雖然調皮、很撒嬌,但嘴巴很甜,看我心情不好會主動抱我。」純真又貼心的個性,讓媽媽疼進心坎裡。 

林牧潔(右)在IG曬出與老公蔡篤清各抱雙胞胎兒子、女兒小紅豆全家福照。翻攝林牧潔IG
林牧潔(右)在IG曬出與老公蔡篤清各抱雙胞胎兒子、女兒小紅豆全家福照。翻攝林牧潔IG

林牧潔住大直,豪宅外觀氣派。
林牧潔住大直,豪宅外觀氣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