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嫩媽 淹死7天大男嬰 報復男友射後不理 神明前大膽行兇

2019-02-2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一名未婚媽媽抱著剛出生才7天的男嬰到住家附近土地公廟,她沒向神明祈求寶貝平安長大,卻在神明面前下毒手,在廟前洗手台將男嬰溺斃,隨後裝入塑膠袋,棄屍住家前草叢,警方和社工前天找上媽媽,她否認生子,直到警問她是否不想留小孩,才坦承因報復男友「射後不理」加上養不起,因而淹死男嬰,警發現男嬰時,可憐小小身軀幾乎被蛆蟲啃食殆盡,僅剩小腿掌可辨識,警痛罵:「太狠心!」

葬儀社人員在劉女住家附近草叢,尋獲男嬰遺體。民眾提供
葬儀社人員在劉女住家附近草叢,尋獲男嬰遺體。民眾提供

狠心殺子的21歲劉姓女子來自弱勢家庭,她與父母同住,是獨生女,國中畢業未再升學,3年前就曾未婚生子,小孩交男方家長認領,去年她又未婚懷孕後告知新男友,想不到男友提出分手即避不見面。 

被逮淚崩「對不起兒」

去年12月15日,劉女到診所產下男嬰後,疑因不滿男友「射後不理」,加上其雙親也表明無力撫養孩子,竟在男嬰出生第7天,從診所抱回男嬰後,前往住家附近土地公廟的洗手台,在神明面前活活將孩子溺斃,再以塑膠袋包裹嬰屍,棄置在住家附近的草叢。 
依《戶籍法》規定,出生後60天內必須報戶口,戶政所接獲診所出生通報,但劉女遲遲沒報戶口,衛生局根據診所生產紀錄通報,發現男嬰也沒接種疫苗,上周五社工到劉家訪查時,劉女在家卻不接電話、不開門,社工請來里長協助,她辯稱「我沒有生小孩,是去切腫瘤!」 
社工憂心孩子下落不明,報警處理。檢警前天調查時,劉女謊稱「把孩子送給乾爹養了!」隨後又改口說孩子死了,還強調她沒害死自己小孩,是因怕外人異樣眼光,也怕父母責罵,直到生產、孩子死了,都不知如何是好,才一直隱瞞。 
檢警認為劉女說詞反覆,試探性問她是否不想留下小孩,這時劉女才卸下心防,坦承「本來就不想留下,也養不起。」最終說出淹死小孩經過,淚崩說:「對不起兒子,若有緣,(下輩子)再當我兒子!」 

21歲的劉女狠心殺子,臉書有多張自拍美照。翻攝劉女臉書
21歲的劉女狠心殺子,臉書有多張自拍美照。翻攝劉女臉書

棄屍草叢被啃剩骨架

劉女供稱,去年12月15日產子,第7天將男嬰抱回時,發現家中沒人,帶著男嬰到離住家不到50公尺的土地公廟,在土地公廟洗手台將男嬰淹死,後以紅色塑膠袋包裹,丟棄住家附近的變電箱草叢。
警方前天請葬儀社協助,在劉女住家路旁的變電箱後方草叢,尋獲一具用紅色塑膠袋套住的男嬰遺體。葬儀社人員不捨說,打開時發現男嬰用毛毯包覆,身軀腐爛,除小腿掌較完整,其餘幾被蛆蟲啃食剩骨架。
鑑識人員發現嬰屍小腳掌上,還繫有診所標記生母劉女名字的小掛牌,法醫預定今解剖釐清死因,並採集DNA確認母子關係。劉女媽媽到警局製作筆錄,得知孫子已死亡,驚訝地問:「不是說會託人照顧嗎?怎麼會這樣?」 

劉女抱著男嬰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右圖),竟在洗手台(左圖)將男嬰淹死。吳傑沐攝
劉女抱著男嬰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右圖),竟在洗手台(左圖)將男嬰淹死。吳傑沐攝

鄰居驚訝:毛骨悚然

檢方認為劉女有故意殺人犯意,涉殺人罪嫌,向法官聲押禁見獲准。鄰居不解:「哪有這樣的媽媽!男嬰就像垃圾丟在家門口,現經過都感到毛骨悚然!」另有信徒怒斥:「竟跑到土地公廟行兇,對神明大不敬。」 

葬儀社人員到棄屍現場招魂。吳傑沐攝
葬儀社人員到棄屍現場招魂。吳傑沐攝

未婚媽溺殺兒時序

2018年12/15
未婚的劉女獨自到婦產科診所產下男嬰,隔天離院,男嬰暫置診所
12/21
劉女上午獨自到診所繳費領回男嬰,下午劉女將男嬰抱往住家附近土地公廟的洗手台溺斃,再棄屍住家前草叢
2019年02/22
戶政單位因小孩未報戶口、接種疫苗起疑,請社工查訪,劉女否認生小孩
02/23
警方偵訊劉女,晚上劉女才坦承溺死兒子後棄屍,遭聲押
02/24
劉女收押禁見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未婚產子 勇敢求助

●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
●勵馨基金會
02-89118595
●各縣市政府社會處
通常先撥1999,會轉洽轄下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兒福聯盟
北區02-25585806#8
中區04-23780095#2
南區07-3501959#2
●善牧基金會寧心園
06-3124626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