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崩潰!夫外遇傳訊「哥好愛你」跟蹤驚見小三是男人-高雄億鑫當舖

2019-02-2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北市一名嚴姓女醫師和她就讀大學的李姓醫學系學長結婚20年,育有2名小孩,李醫師卻從2012年開始,出現明顯的外遇跡象,嚴女為此一度吞安眠藥輕生,所幸獲救,後來她跟蹤丈夫,發現更震驚的事情,原來搶走他丈夫的人,竟是男的!嚴女怒對丈夫及「小三」江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查出李醫師曾傳LINE「哥好愛你、哥等的好苦」等語,但無法證明外遇對象是江男,昨僅判李醫師應賠妻60萬元。

針對判決結果,嚴女的律師回應指出,嚴女已另提離婚訴訟,法官正在嘗試調解中。李男則回應,離婚案還在訴訟中,相關問題他不方便多談,但堅稱:「這不是事實,有人為操作。」還說他已就判賠60萬元案提起上訴。
 
判決指出,嚴女控訴,丈夫從2012年開始,每天晚上以上健身房運動為由出門,但健身房明明只營業到12點,丈夫卻經常凌晨3點才回家,且無論何時何地都緊盯手機不放,還常躲到遠處打字或講很久的電話,就連全家出遊時也一樣,對妻兒視若無睹,「完全沈浸在手機通訊的世界中」。
 
嚴女供稱,這時她已心知肚明丈夫外遇,但仍屈意承歡,希望丈夫有朝一日能回心轉意,丈夫卻持續以冷暴力相待,讓她曾在身心俱疲、心灰意冷下,吞食大量安眠藥輕生,所幸獲救,後來她跟蹤丈夫,發現丈夫每次去健身房,都與一名江姓男子約會,兩人眉目含情,舉止親暱,儼然一對情侶。
 
嚴女進一步跟監發現,丈夫就連中午午休時間,都會跑去江男工作地點附近的大賣場地下美食街約會,甚至會為江男準備午餐,兩人甜蜜共享食物,共喝一杯飲料,甚至共同進入廁所,疑似發生性關係的行為。
 
嚴女還表示,2017年初使用家裡電腦時,意外發現丈夫的LINE對話訊息備份,驚見江男也以她對丈夫的專屬暱稱「達達」叫他,當下感覺到「剝奪感與痛心,實筆墨難言」,且數月後,丈夫便與江男在東區水仙大廈共築愛巢同居,她多次到水仙大廈觀察,發現丈夫每天早晚都會抽空去水仙大廈與江男相會,風雨無阻。
 
嚴女認為丈夫已拋妻棄子,以水仙大廈套房為「家」,她一往情深,長期為婚姻家庭犧牲奉獻,癡心期盼丈夫有朝一日能幡然回首,兩人重拾舊歡,想不到換得如此負心背叛的結局,「錐心刺骨」猶不足以形容她的悲痛,因此訴請離婚,並對丈夫及江男提告請求連帶賠償300萬元。
 
李醫師、江男則辯稱,兩人只是2015年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李男晚歸是因為看診時間長又身兼公益團體幹部,頻繁使用LINE都是為了聯繫公務,至於在大賣場共進午餐、共進廁所之事,嚴女無法提出證據證明相關事實,且就算與朋友共進午餐、談天說地也很正常,至於嚴女提出的LINE對話記錄,雙方分別署名「Lion」與「J」,也無法證明就是他們兩人。
 
但法官審酌,李醫師的臉書名為「Lion Lee」,認定LINE對話一方「Lion」就是李醫師,而依據嚴女出具的LINE對話記錄,「J」曾對李男說:「達達,哥知道你不好啟齒,你們相好對吧,終究還是抵不住這花好月圓之夜,古人都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哥那裡有條件與尊夫人並肩相爭,論學經歷職業身材哥沒一樣比得上他。」李醫師回:「很想你,愛你,我們分開睡。」「J」再回:「真的嗎,謝謝達達,哥好愛你,哥好想你,可以視訊一下下嗎?不用講話,只想看看愛達,想你到胸痛惹」。
 
法官認為,從雙方LINE對話記錄來看,李醫師與「J」顯已踰越一般朋友情誼,足以認定應屬情侶關係,並非一般婚姻信守誠實的配偶所能容忍,但無法推斷「J」就是江男,因此駁回嚴女對江男的求償,僅認定李醫師的行為侵害妻子的配偶權,判他須賠妻60萬元。可上訴。(李奕緯/台北報導)

女醫看LINE驚見丈夫外遇。示意圖
女醫看LINE驚見丈夫外遇。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