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性愛影片女主角 新北警花:告到底!-高雄億鑫當舖

2019-02-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新北市正妹女警許恬恬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不僅亮麗的外表讓許多鄉民直呼想要「被臨檢」,也曾上節目表演擒拿術,讓來賓痛得哀哀叫。不過人紅是非多,近幾個月來,有不明人士惡意將許恬恬的照片及臉書,與二段全裸性愛影片放在一起,暗示她就是性愛影片中的女主角,讓許恬恬相當難過,稱自己澄清快要100次,仍遭霸凌、嘲笑,目前已經對相關論壇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同時持續蒐證中。
 
26歲的許恬恬身高166公分、體重51公斤,警專30期畢業,擁有模特兒身材,從警前便曾打工當過外拍模特兒,當警察時也成為警光月曆封面人物,擔任警職後也上過電視,並曾在執勤時被路過網友拍下,因此爆紅。許恬恬曾表示是受到哥哥許榮國影響,才報考警察,也成為警察兄妹檔;兄妹倆還曾聯手調查樹林區中輟生的生活並加以導正,當她站崗指揮交通,駕駛經過不僅會多看一眼,還有人搖下車窗稱讚「女警很可愛!」
 
許恬恬透過目前任職新北警保大的新聞聯絡人表示,這件事徹底影響她的生活甚至工作,很多同事、朋友都會問她, 影片是不是她本人,她都澄清了快要100次,網路上甚至有更多的嘲笑與不堪留言,這件事讓她深刻體會到被網路霸凌是什麼感受。她是一個成年人,還是一個警察,這些壓力她還承受得起,但是如果被害人是一般的民眾、一般的女生、甚至若是一個未成年的小孩呢?
 
許恬恬也提到,這種網路影射就是網路霸凌,不只是心靈層面受到影響,更真切的影響到真實生活;她想請問大家,當有一天被害人是你自己,你的親人,你的朋友,你的女兒,你會希望她承受這麼巨大的痛苦嗎?因此對於這些惡意抹黑,許恬恬已向相關論壇出妨害名譽告訴,將為自己的清白捍衛到底。(突發中心莊淇鈞/新北報導)      

新北警花許恬恬是警光月曆封面人物。翻攝畫面
新北警花許恬恬是警光月曆封面人物。翻攝畫面

許恬恬人如其名,外型相當甜美。翻攝畫面
許恬恬人如其名,外型相當甜美。翻攝畫面

許恬恬(左)與許榮國(右)是警界的兄妹檔,許恬恬近幾個月身受網路霸凌的困擾。翻攝畫面
許恬恬(左)與許榮國(右)是警界的兄妹檔,許恬恬近幾個月身受網路霸凌的困擾。翻攝畫面

新北警花許恬恬是警光月曆封面人物。翻攝畫面
新北警花許恬恬是警光月曆封面人物。翻攝畫面

許恬恬之前任職新北樹林分局時值勤。翻攝畫面
許恬恬之前任職新北樹林分局時值勤。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