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 爆騷擾華航空姐 醉鬧機艙-高雄億鑫當舖

2019-02-0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前天華航從桃園飛往新加坡的班機上,男星庹宗華在飛行途中酒後失態,不僅大聲咆哮、霸佔空服員工作區,還疑似騷擾空服員,惡劣行徑被同機旅客拍下,機長也隨即通報新加坡航警,下機後庹宗華被航警帶走調查。華航昨證實此事,並指將協助受騷擾空服員提告;庹宗華昨道歉指當天酒後舉動不可取,但他沒有惡意,盼大家原諒。

庹宗華醉鬧華航班機,事後他拍影片道歉稱自己無惡意。
翻攝畫面
庹宗華醉鬧華航班機,事後他拍影片道歉稱自己無惡意。 翻攝畫面

以國片《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6歲男星庹宗華,前天搭乘華航CI-751班機商務艙從桃園飛往新加坡時酒後失態,同機乘客拍下影片向《東森新聞》爆料,畫面可見庹宗華霸佔空服員工作區疑似討酒喝,並在機上咆哮、罵粗話,甚至吐口水、拿毛毯用力丟向鄰座旅客。《東森新聞》還報導,一名同機旅客爆料該名空姐疑似被摸屁股,一度聽見空姐大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華航不排除協助提告

華航昨證實,該班機上有一名旅客在飛行途中酒醉失態,「疑似騷擾組員並嚴重影響其他旅客」,客艙經理勸阻仍無效,機長基於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該名旅客下機即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華航並指出,尊重同仁意願,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其餘相關細節不便說明。
華航強調,尊重每一位乘客,希望每一位華航乘客在旅途中都有舒適愉快的經驗,但所有工作同仁的安全與尊嚴,都應受到完整保障。
庹宗華昨人在新加坡,記者撥打他的手機轉語音信箱。庹宗華經紀人李湧表示,庹宗華只是喝了點酒,講話大聲被投訴,絕對沒有騷擾空服員,他入行這麼多年,從來不會騷擾女生,何況在新加坡法律那麼嚴格的地方。
庹宗華也2度錄道歉影片,影片中他表示,在航班上可能做了一些影響別人的事情,因為要過年了所以在飛機上多喝了一點,「這個舉動實在是很不可取的,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過新年的心情,我在這邊深深跟受到我影響的人道一個歉,實在是很對不起」。 


事後2度錄影片致歉

庹宗華在第2段影片中強調:「我也沒有絕對的惡意,說要故意騷擾你們或是怎麼樣,因為基本上我絕對沒有那個心,所以我在這邊希望他能夠原諒我,也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過年的心情。對不起,再一次對不起。」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說,空服員在飛機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旅客,包括性騷擾和不合宜的接觸是蠻常發生的事情,曾聽過空服員通過走道時常被摸屁股,另也有不少言語騷擾,甚至不合理要求,像是先前長榮航空美籍旅客要求空服員替他脫褲擦屎等。
鄭雅菱說,工會希望各航空公司可以拿出更具體作法來保護空服員,包括給予受害組員法律協助,幫忙向警方備案、協助提告,甚至應該進一步評估,該旅客是否列入拒載等相關名單,才能保障空服員工作安全。 

庹宗華小檔案

年齡:56歲(1962╱10╱10)
家庭:2002年與小15歲的中國女子陳思結婚,2015年3月離婚,育有2女
親屬:大弟庹宗民、次弟庹宗康
經歷:演出《小畢的故事》、《報告班長》等電影
得獎紀錄:2005年以《孤戀花》獲金鐘獎視帝
失控事蹟:
.2006/12/05 因飲酒過量在桃園機場咆哮,還摟抱、親吻其他旅客
.2012/05/01 陳思首赴派出所指控遭他家暴備案
.2014/12/22 不滿大弟只給父親吃炒飯而大打出手,自己反被打到血流滿面
.2015/03/09 陳思提告再遭他家暴,但沒多久又撤告
.2017/10/02 庹宗華過年期間因女兒想和母親共進晚餐,大發雷霆,將2個女兒趕出家門,後被陳思提告遺棄罪,不起訴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