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長追求女教務主任不成 臉書誣指她搞不倫戀

2019-01-28

一名國小男家長會長在臉書誣指校內的女教務主任發生不倫戀,被女教務主任報警逮捕後判刑。示意圖一名國小男家長會長在臉書誣指校內的女教務主任發生不倫戀,被女教務主任報警逮捕後判刑。示意圖

高雄市一名已婚的國小男家長會長在臉書開假帳號,多次PO文指該校女學務主任「第3次約會上了床」、「又是在跟男家長單獨約會」等;女學務主任報警揪出他,提告妨害名譽。男家長會長供稱,自己和妻子分居,把感情投射在女學務主任卻沒有結果,所以才會失控,用假帳號貼文報復。他在刑事部分一審被合併判罰拘役110天,換算1天1000元,需繳11萬。另民事也被判賠12萬。
 
涉嫌誹謗女學務主任的是胡姓男子。法官在判決書中指出,他兩年前在一所國小擔任家長會長時和妻子分居,與校內女學務主任發生感情糾紛,心有不甘,上網抹黑報復。
 
他在臉書申請名為「伊恩」的帳號發文,不僅點出女教務主任的姓氏,還打卡標記該所國小,接著寫上「第1次約會牽手擁抱、第2次約會熱情擁吻、第3次約會上了床」,以及「路過汽車旅館,想起第3次就進了,其實自己也驚訝妳的熱情,會員卡現在和誰在用呢?」「一碰到又是在跟男家長單獨約會 ,甜蜜蜜喜孜孜逗的對方哈哈笑,不會又是用楚楚可憐這招吧?!不知道他老婆知不知道他的開心?!」等訊息,並將內容設定為「公開」。

女教務主任經友人輾轉告知此事,認為對方刻意毀謗其名譽,於是報警揪出胡姓男子,控告他妨害名譽,並附帶民事求償。
 
胡姓男子供稱,他原本是室內設計師和上櫃公司的工程師,後來事業不順,不僅與與妻子分居,還要扶養就讀小四的兒子,事業與家庭都處於低谷,沒有管理好情緒,才把感情投射在女教務主任上。他事發已向女教務主任道歉。
 
刑事部分,經高雄地檢署起訴後,高雄地院法官審酌胡姓男子經濟狀況及犯後態度,依7次犯罪行為共判處拘役110天,得易科罰金,換算1天1000元,需繳11萬。
 
另民事部分,女教務主任求償20萬元,法官審酌胡姓男子加害情形、所造成影響、被害人痛苦程度,以及兩造身分地位、經濟狀況等,判決胡姓男子須賠償12萬元。
 
該所學校表示,該名女教務主任在事發後已調至其他學校。(石秀華/高雄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