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到府維修 竟修上床替美魔女檢查身體

2019-01-25

陳姓水電工到女鄰居家中修水電,最後卻修到床上去。示意圖陳姓水電工到女鄰居家中修水電,最後卻修到床上去。示意圖

1名年近70的陳姓水電工到1名許姓失婚女子家裡修水電,已婚的他把女鄰居家中能修的東西都修完了,竟開始整修曾經因愛受傷的女鄰居心靈,還背著妻子帶著女鄰居出遊,還勾著手拍下親暱的照片,陳妻意外見到照片怒不可遏,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2人只有勾勾手拍照,並沒有發生性關係的積極事證,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許女雖年近半百,但保養得宜,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3年多前搬到台北市東區一個社區裡,1個人過著平實卻孤寂的生活。

同樣住在社區裡的陳姓水電工,雖然年近70,卻因時常工作勞動,仍保有相當的好體力,也練就了精壯的身體,看不出是一個可領老人年金的老翁。

水電工見到社區搬來了一個女子、又一人獨居,讓他產生好奇之心,有一次許女因為家中水龍頭壞掉了,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陳男得知後拿出看家本領幫她修好,2人也因為這次的機緣,產生好感,種下了孽緣。

陳男為了親近許女,常以各種名目到許女家中修水電,沒想到該修的全都修完後,陳男竟背著妻子,帶著許女到中部遊玩,2人還拍下了一張許女勾著陳男手,狀似親暱的照片。

好死不死,有一次陳男妻子借用丈夫手機,意外的發現老公怎麼會跟女鄰居拍下親暱的照片,第六感告訴她,一把年紀的老公晚節不保,背著她偷吃女鄰居,氣得質問老公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陳男見事跡敗露,不敢對老婆說謊,只好一五一十的說出他與許女發生過多次性關係,包含那次出遊也有,陳妻無法接受,對2人提告。

陳男到案坦承有與許女發生性關係,但許女到案從頭到尾否認有發生性關係,並稱那一次也不是一起出遊,只是異地相逢,因認為認為太有緣了,才會拍照留念。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全案只有一張2人的合照及陳男的自白,沒有其他的事證可以證明2人有通、相姦的犯行,因此處分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