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手機網愛 女士官酥胸被側錄遭索遮羞費

2019-01-24
女士官酥胸遭側錄,男士官因債務問題竟拿裸照強索遮羞費。女士官酥胸遭側錄,男士官因債務問題竟拿裸照強索遮羞費。

6軍團542旅1名楊姓士官與蘇姓女士官是軍中同袍,因受訓結識互有好感,只是2人各有男女朋友,而未發展成情侶,只是2人仍私通,甚至男士官曾要求女子視訊時寬衣解帶,讓他瞧瞧酥胸並加以竊錄。男因欠債轉而恐嚇,揚言公布裸胸照於爆料公社,「你想讓人知道你在營區用錄影功能?脫衣自摸嗎?」要求15000元解決,女士官不從報案處理。新竹地院法官依恐嚇未遂罪、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罪判刑5個月,易科罰金15萬元。
 
判決指出,6軍團2名男女志願役士官楊男、張女,曾因下基地訓練,互有好感,只是兩人相見恨晚早已各有論及婚嫁的對象,因而未繼續發展。只是2人按耐不住寂寞經常私訊,甚至利用在營放假時上網與對方網愛。去年6月間,楊男與張女用手機視訊時,2人竟在營區網愛,要求在營區服役的張女露出酥胸讓他欣賞,張女順應對方要求拉下胸罩,剛好漏點畫面,遭楊男側錄下。事後張女順著男子意,傳送身穿比基尼養眼照給對方留做紀念。

只是去年7月間,楊男在外欠債,竟歪腦筋截取張女「露點」畫面,傳送給張女,要求對方付15000元,否則將把這張相片po在爆料公社,讓大家看看國軍的風情萬種。楊男傳訊給對方寫道「你知道某些影片照片賣得的錢就1萬元還高嗎?」、你男友有錢,你跟他討,你想讓人知道你在營區用錄影功能?脫衣自摸嗎?」,張女拒絕妥協,不願付錢,怒而向桃園憲兵隊控告楊男。楊男在法官審理時坦承犯行。
 
法官認,被告與原告是軍中同袍,應尊重他方意願及權利,卻利用網路視訊,無故竊錄女子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嚴重侵害原告的隱私,造成被害人莫大的心理恐懼,更擷取身體隱私部分畫面,要求告訴人支付金額,否則將公開上開截圖畫面及影片,致原告心生畏怖,實屬不該,念及其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迄今未達成民事和解,也未賠償原告損害,因此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及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各判4月、2月,合併應執行5月,易科罰金15萬元。(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