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比特犬獵殺浪浪非首次 惡飼主去年就被館長警告過

2019-01-24

飼主抵達後,才阻止自己養的比特犬攻擊流浪犬。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踹共飼主抵達後,才阻止自己養的比特犬攻擊流浪犬。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踹共

住在基隆市中正區的陳姓男子,沒有用狗鍊綁住自己養的比特犬,放任比特犬狂咬流浪犬,當下因為流浪犬不斷哀號,引來民眾關心,民眾拿出棍子驅離,卻無法趕走比特犬,最後流浪犬倒地,四周滿是鮮血,直到陳姓飼主出面,才將2隻狗帶走,基隆動保所表示,今天會函文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如果屬實一定會依法裁處。但其實陳男放任比特犬攻擊其他犬隻已非第一次,去年5月陳男就曾放讓比特犬攻擊流浪狗鬧上新聞也被開罰,更惹來館長暴怒,在臉書上嗆聲要飼主帶狗來跟他PK,不過陳男似乎並不在乎,繼續放任比特犬在街頭獵殺其他無辜犬隻。
 
據了解,前天下午5時許,位在基隆市中正路上,有流浪犬遭到1隻咖啡色比特犬攻擊,比特犬有頸圈明顯是有人飼養,比特犬緊咬著流浪犬脖子不放,因為狗不斷哀號,引來許多民眾圍觀,有民眾看不下去,主動拿棍子、安全帽希望嚇退比特犬,但彼特犬完全不害怕,仍緊咬流浪犬脖子不放,直到比特犬的陳姓主人出現,才鬆開被咬的流浪犬。
 
這時流浪犬已經倒在地上,無法動彈,且四周都是鮮血,有民眾告訴陳男,你家的狗把人家咬成這樣,要帶去醫院救,陳男回說,會帶去醫院,隨即帶著2隻狗離去。有民眾事後表示,他還看見陳男面帶微笑,似乎很滿意比特犬的攻擊行為。
 
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這隻流浪犬在中正路上約有10年,平日也不會攻擊民眾或其牠犬隻,竟然遭有人飼養的比特犬攻擊,而且還生死不明,他將整件事PO到臉書上,希望相關單位能前往關心處理。
 
基隆市動保所長陳瑞濱表示,陳男養的比特犬,去年也因為類似事件遭罰款,還惹怒館長在臉書上痛批,要飼主帶狗跟他PK。今天會請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如果查明,是陳男未繫狗繩,放任比特犬攻擊其牠犬隻,且故意傷害虐待犬隻致死,依動保法第25條,可處2年以下徒刑,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如造成傷害未致死,可處1.5萬到7萬5千元。(突發中心戴之聖/基隆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