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兒 家暴父7萬交保

2019-01-21

檢方今天將痛毆妻兒的肉圓惡父以7萬元交保。黃世宏攝檢方今天將痛毆妻兒的肉圓惡父以7萬元交保。黃世宏攝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日前僅因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竟痛毆兒子,連在旁勸阻的妻子也不放過,影片曝光引發公憤,事後警方依家暴傷害罪將林男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今天首度傳喚林男到案,訊後以他涉傷害罪,諭知7萬元交保。

林男在下午4時許交保步出新北檢,他被記者問及「沒見到兒子有什麼話想跟他說?」「要不要趁這機會講些什麼?」等問題,均不回答,只說了聲「不好意思」,便在律師陪同下快步離開,搭上計程車離去。

日前林男只因肉圓沒加辣,竟怒毆10歲兒子與妻子,影片曝光後,群情激憤的民眾包圍林男住家,在樓下炒辣椒鍋,甚至登門教訓他,迫使林男出面公開道歉,警方也迅速將林男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檢方在上周傳喚林男的妻兒出庭,據了解,檢察官針對林男過去的家暴行為及當天事發經過,分別請林男的妻兒證述,以了解事發經過,並在今天傳喚林男出庭。

而林妻上周三已到新北地院以不堪同居虐待訴請離婚,爭取小孩監護權、扶養費,受訪時發聲明痛哭表示「希望藉著我們的出現讓司法更正視,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也可相信司法,願勇敢站出來」、「我希望我可以為了我的孩子及我們的未來,走出我們自己生活」。

林妻當時也發表聲明表示「我不是完美的母親,大家可以檢討我,但現在我只想保護孩子」,還說這12年來她犯了很多錯,錯在識人未清,錯在未能一開始就狠下心,錯在一時的信任,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但如今她醒了,不想再賭,只希望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這次事件的發展她始料未及,也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也盼藉此案讓社會正視家暴受害者的困境。(游仁汶/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