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登山客「上月才墜谷」! 滿腿傷爆哭:撿回一命

2019-01-21
吳季芸上月在臉書自爆跌落山谷「撿回一命」。翻攝臉書《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吳季芸上月在臉書自爆跌落山谷「撿回一命」。翻攝臉書《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11日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南三段,前天打衛星電話求援,指在盆駒山附近失足墜落近30米山谷,受傷動彈不得。南投消防局三度申請空勤直升機,均天候不佳無法救援,昨已派6名救難人員入山搜救,最快明天抵達。吳季芸3周前才在臉書自爆,在某處斷崖失足滑落幾米,所幸撿回一命。

登山界小有名氣的吳季芸身材火辣,總是穿著比基尼站在百岳頂峰上拍下一張張照片,粉絲團「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擁有近4000粉絲追蹤。她曾在臉書統計,去年就上山127天,幾乎1年365天,有三分之一是在山上。

吳季芸12月2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25天的登山路線,並表示下山要吃大餐,「今晚先補肉,明天再去跟醫生報到」。她事後在留言處po照,修長的雙腿滿是擦傷、瘀青,「某處斷崖失足滑落幾米,撿回一命....」。

她自爆:「我真的算撿回一命,朋友看到我滑落的地方、被卡、卡後再重裝爬到安全的路,爬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突然天降奇兵解救我。沒抓踏好真的就會直接重摔落。衛星電話打出去哭十分鐘不是哭假的。

粉絲驚呼:「保重啊」、「真的要小心....超恐怖的」、「太令人驚嚇了!小心,我們要一直看到G哥山景美照啊∼粉絲會擔心的,下次不要再有了...好嗎?」。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吳季芸又傳摔落山谷,郭姓山友就說「前陣子她才滑落山谷受傷,自己爬出來,現在又傳出這樣消息,希望她一切平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