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旗后砲台 台版聖托里尼島 希臘風情繽紛建築場景-高雄億鑫當舖

2019-01-18

旗津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到韓國一定要拜訪童話景點-甘川洞文化村,特殊的山谷地形,由高處往下看是充滿彩色可愛夢幻的小房子,沒來過此處等於沒到過釜山。台灣其實也有個類似場景,猶如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充滿地中海風情的風景在高雄旗后砲台上也能看到!

▲高雄旗后砲台。(圖/IG@xdcc20pp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猶如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充滿地中海風情的風景。(圖/IG@xdcc20pp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說還以為到國外取景,繽紛童話建築居然在高雄的歷史古蹟上碰出新火花,在旗后砲台上往下望除了可以俯瞰高雄的藍天、海景,發現下面城市呈現彩色浪漫景致,晚上還有夜景可以欣賞不同樣貌,還可以遠遠看到85大樓佇立在其中。

▲旗后砲台景觀。(圖/IG@jhou__maxi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可以看到遠方高雄的地標85大樓。(圖/IG@jhou__maxi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旗后砲台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后山,被內政部公告為二級古蹟,這裡在清朝時期是控制高雄港重要門戶,斷垣殘壁增添歷史洪流的痕跡,紅磚牆彷彿泣訴著百年故事,充滿廢墟感的場景,宛如穿越百年時空,每個角落均值得細細玩味。

▲高雄旗后砲台。(圖/IG@vicky.14xoxo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高雄二級古蹟旗后砲台。(圖/IG@vicky.14xoxo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高雄旗后砲台。(圖/IG@vicky.14xoxo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視差、美感,很多人選擇來此拍學士服照、畢業照,甚至是到這裡約會,因為浪漫的景色增添不少氣氛,在台灣也能想像自己正在希臘度假,繽紛建築為歷史砲台注入一股活潑的氣息。

▲高雄旗后砲台風景。(圖/IG@chanhan5723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假日可以來趟童話故事般的仙境之旅。(圖/IG@chanhan5723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旗后砲台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後山頂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均不需收取門票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