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小黃司機爆怒 狂毆男騎士又踹車

2019-01-18

張男被小黃司機毆打。江宏倫攝張男被小黃司機毆打。江宏倫攝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張姓男子,昨晚9時許騎機車返家途中,不滿被後方計程車狂按喇叭逼車,在潭美街、美安街口停等紅燈時,上前質問黃姓男運將,不料雙方講沒幾句就大打出手,黃男怒毆張男後離去,張男騎車追了600公尺到成美橋引道攔下計程車,警方趕抵抄錄雙方資料,分別通知雙方製作筆錄。
 
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停等紅燈時,發現對面有行車糾紛,綠燈起行經過剛好錄到張男(24歲)被黃男(40歲)毆打兩拳,隨後黃男便上車離去,張男急忙騎車追上。他不知道張、黃兩人先前有何糾紛,有將相關畫面提供給車友,畢竟打人就是不對。
 
張男說,當時計程車一直在後方按喇叭,似乎想逆向超車,但沒成功。他趁停紅燈時上前問黃男「為什麼要按我喇叭?」黃男開車門還擦撞到機車,一下車就拳腳相向,朝他的肚子、臉部毆打,連安全帽鏡片都被打破。
 
黃男打完人後就開車逃逸,張男追了600公尺到成美橋引道後攔下計程車,不料黃男又認為張男擋路,再度暴怒踹張男機車。張男表示會驗傷,並會對黃男提告毀損、傷害罪。
 
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雙方衝突起因。由於當下發生糾紛時,車輛皆為靜止狀態,故屬行車糾紛,並非車禍肇事;警方在場也抄登雙方資料,由於黃男當下情緒激動,警方未免兩人再起衝突,才選擇分開通知到案說明,若有提高傷害、毀損罪嫌等部分也會依規定受理。(突發中心江宏倫/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