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怎麼了?PO文「幫我照妻小」嚇壞2.6萬粉絲

2019-01-16
館長凌晨PO文看似情緒非常低落。引自館長臉書館長凌晨PO文看似情緒非常低落。引自館長臉書

總是看來形象堅毅館長,也累了嗎?凌晨竟然在臉書罕見寫下,看似表達自己「挺不住了」的文章,嚇壞粉絲!

 

館長凌晨在臉書PO文,以黑色色塊當底,寫道「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請大家務必照顧我的家人以及員工。我下輩子再還給各位恩情,感謝大家!」

 

館長過去雖然有時會爆氣嗆聲,但硬漢形象,從沒說過類似如此悲觀絕望文字,因而讓粉絲相當擔心。

 

截至一早近九點,已經有2.6萬人按下心情符號互動,一千多則留言,多勸慰館長「你不要說這種話」、「你誰?你館長欸,你是前海軍陸戰隊成員,當我們這些人民有委屈的地方你都是第一個站出來講的,當哪裡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你都會去幫忙。我今年17歲是個剛休學的學生,我休學之後看了你的影片讓我知道人生不能就這麼結束…..往日我要跟你學習更多東西,所以你現在不能倒下,你倒下誰來教我們這些。」、「別在那亂講話,支持你的人也不是吃素的」。

 

還有人利用「負面鼓勵法」,開玩笑喊話館長「你倒下健身房會被小宇(館長助理)改成半套店」、「幹你娘別像個娘砲說這些!」、「別人不挺你有我挺你,我們不常在線上說話但是你只要有來高雄就知道我們南部人的熱情了!」打氣訊息迅速累積,紛紛喊話希望館長不要洩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