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錢的最貴」 他嘿咻後只掏出300結果挨告了

2019-01-14

陳男嘿咻後只掏得出300元,結果被女網友告性侵。示意圖陳男嘿咻後只掏得出300元,結果被女網友告性侵。示意圖

在賣場上班的陳姓男子2017年6月帶著女網友去旅館開房間,完事後對方要他給一點零用錢,陳男掏了一掏全身上下只剩下300元,就委婉的說只有這些,沒想到女網友不高興,還嗆他「不要錢的是最貴,你不知道嗎?」陳男就莫名其妙被告妨害性自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女子事後,還傳充滿濃情蜜意的訊息給陳男,說「因為愛你,所以才想給你」、「老公(寶貝),以後我們溫存的時候請你要記得刷牙和洗澡」,檢察官因此以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還給陳男一個清白。

女子指控,2017年6月間,她在交友APP「派愛族」認識了陳男,對方在2018年1月6日晚間用LINE連絡她,要她到他工作的地點等他下班,然後再載她返家,到家後,對方又說他心情不好,要她陪他談心,2人就買了宵夜一起走到八德路上的小雅商旅休息。

女子說,進房後,她在準備宵夜,陳男卻趁沖泡咖啡時偷偷下藥,她喝了咖啡,大概5到10分鐘就感覺整個人昏昏沉沉,眼前變得模糊,好像看到陳男拿保險套,最後陳男就脫光她的衣服,壓到她的身上,直到旅館服務人員打電話說休息時間到了,陳男才停止糟塌她,事後她越想越不甘心,才決定報警處理。

但陳男到案卻大吐苦水,他說兩人確實是透過「愛派族」認識,但時間是在2015年的12月31日,當天2人還去美麗華看煙火,本來要進階到男女朋友,不料2016年10月23日,2人去碧潭遊玩時,對方突然情緒失控,他覺得奇怪,事後打電話問她的家人,才知道女子有憂鬱症、躁鬱症、她的家人還請他不要再騷擾她,2人才沒有更進一步交往。

陳男說,2017年1月6日當天晚上,是對方主動到他的工作地點等他下班,他騎車送她回家時,是她說不要這麼早回家,想要出去走走,並提議到去小雅旅店,他根本沒有泡咖啡,是對方主動脫他的衣服與他發生關係,櫃台通知休息時間到了,女子還主動加1個鐘頭,只是完事後,對方向他要錢,他掏了掏全身的口袋只剩下300元,還告訴她身上沒有帶提款卡。

沒想到對方開始翻臉不認人,說他在侮辱她,還說「不要錢的是最貴,你不知道嗎?」,不久又傳LINE要他負責,還說之前2人有發生過幾次性行為,她都有採集證據,沒想到他最後真的挨告,覺得有夠冤枉。

檢察官勘驗了陳男提供2人LINE的對話記錄,發現在兩人完事後1、2個小時內,女子不僅多次傳送「愛你」給陳男,還傳了「因為愛你,所以才想給你」、「剛才溫存回到家肚子有點痛」、「老公(寶貝),以後我們溫存的時候請你要記得刷牙和洗澡(基本禮貌)」。

檢察官認為,女子雖被驗出血液中有舒樂安定(為苯二氮平類鎮定安眠劑),但依照女子的就醫病歷,她被診斷罹患思覺思調症,醫師曾開立精神科處方用藥治療,而舒樂安定不僅是安眠藥,還是新型抗焦慮藥,醫師也曾在其病歷記載「106/7不規則吃藥,吃剩藥」,因此她血液被驗出舒樂安定,這只能證明女子曾在旅館休息期間服用舒樂安定,卻不能證明陳男有下藥性侵,因此採信陳男的辯解,處分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