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恆春鎮長討「救命路」 1小時飆6.5公里達陣

2019-01-10

盧玉棟今天凌晨從恆春城門出發快走,目的地是南州交流道。李卉婷攝盧玉棟今天凌晨從恆春城門出發快走,目的地是南州交流道。李卉婷攝

屏東縣恆春鎮長盧玉棟在本月4日才放話要從恆春用「走」的到南州交流道,要以12小時走70公里,以示要為恆春人討這條「救命路」的決心,被封為「超狂鎮長」,今天真的說到做到,率領上百位的民眾及公所人員用步行出恆春北城門,就連同為恆春人的王中平也現身相挺,盧玉棟說:「走出恆春人的希望!」一行人靠著耐人的毅力及驚人腳程,以每小時走了6.5公里 ,提前1小時抵達南州交流道。
 
恆春鎮長盧玉棟今天凌晨3時30分從恆春鎮公所出發,原本預計12個小時、下午3時可以抵達南州交流道,沒想到一行百人靠著耐人的毅力及驚人腳程,以每小時走了約6.5公里,全程僅花了10個半小時就走完70公里的路程,讓人不得不對一行人的用心甘拜下風,從恆春摸黑抵達南州交流道,一行人的苦行抵達的興奮之情難以掩飾,還有里長唱著「夜襲」,鼓舞士氣。
 
凌晨不到3時,微冷的氣溫中,相當熱血的恆春人已經開始聚集在恆春鎮公所外,為的就是要與盧玉棟一同以步行方式到南州交流道,全程約70公里的路程,要在12個小時內走完,再以搭車方式上交流道到屏東縣政府遞出建議案。
 
盧玉棟為了調整呼吸及趕時間,剛出發就已快走方式,不少民眾還跟不上腳程落後,盧玉棟說要「走出恆春人的希望!」相挺的王中平則說,因為中午在嘉義還有工作,不會走完全程,但同為恆春人,就是要為恆春人盡一份心力。
 
恆春鎮公所一共提出建設南州到恆春快速道路、古城主體城牆連通、提高核三及核廢料回饋金、提高國防部的睦鄰基金、專案處理國家公園範圍內民眾訴求等六項建設案。恆春鎮長盧玉棟表示,南州至恆春這條救命的快速道路可以提供恆春人快速的後援、救災、醫療,為展現態。(李卉婷/屏東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