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騎車載2稚女 網友大驚「到底誰在騎?」

2019-01-07

到底誰在騎車?翻攝自網路到底誰在騎車?翻攝自網路

媽媽帶2稚女騎車,這種台灣日常,卻讓網友驚呆了,原來是影片看起來竟像稚女騎車載著媽媽和另一個姊妹。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PO出這段影片,一名媽媽騎著藍色機車,她的前方有2個女兒,看起來都是幼兒園的年紀,其中一個睡著了,所以媽媽便由左手抱住,恐怖的是,左邊的龍頭竟是由另一個坐在踏板椅子的女兒扶著,因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稚女在騎機車,其實應是媽媽單手騎車,前方女兒只是扶住龍頭而已。而這一幕全被行駛在旁的汽車乘客拍下,直呼「太誇張了!好恐怖」。
 
這段影片的出處不明,但已引起極大討論,有人認為媽媽太不應該「她自己安全帽都快飛走了,若車禍,應該又是怪別人」、「騎她旁邊真恐怖」、「這叫母愛我也是笑笑啦,都違規還這麼快,單手拉油門是要怎麼處理緊急狀況?」;也有人認為不要責怪媽媽「辛苦的媽媽,要靠北的,先去生兩個出來再來靠北!」、「買的起車誰願意這樣載啊?」、「媽媽辛苦了,不要這樣罵她」(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