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陽光灑落在身上 鳳山衛武營也能拍出IG美照-高雄億鑫當舖

2019-01-0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於高雄鳳山,是南台灣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極具流線的外觀已讓許多人驚艷之外,衛武營廳院間的半戶外公共空間「榕樹廣場」中有多個天丼,陽光從中灑落在上,站在其中還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美照,相信未來將成為網美的IG自拍打卡熱點。


▲▼衛武營榕樹廣場有數個天井。
▲滿滿陽光灑落在身上 高雄衛武營也能拍出IG美照,榕樹廣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荷蘭建築師法蘭韾.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榕樹群為靈感來設計,場館以極具流線的外觀,流暢的弧度滑入地面,而榕樹廣場是衛武營廳院間的半戶外公共空間,如樹穴般的連續自由曲面,結合造船技術建造,塑造榕樹下乘涼的空間意象,能夠享受陣陣涼風吹來涼快感。

▲滿滿陽光灑落在身上 高雄衛武營也能拍出IG美照,榕樹廣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荷蘭建築師法蘭韾.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榕樹群為靈感來設計,場館以極具流線的外觀。

而衛武營可容納2000席的音樂廳是全台唯一採用葡萄園式座席設計,觀眾席座椅環繞著舞台,樂迷們終於可以看到指揮的臉上的表情、鋼琴演奏者的左手了。葡萄園式座席設計將舞台設計於建築物的最下層,觀眾席座椅環繞著舞台,被隔板分置錯落就像座葡萄園,讓不同高度位置的觀眾,同樣享受最佳的聲音與視野。而觀眾席座椅環繞著舞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導覽員說,以後觀眾可以根據自己喜歡來挑位置,像是想看指揮的正面、鋼琴演奏者的左手等。


▲音樂廳採用葡萄園式座席設計,也是全台唯一採用這種設計的音樂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