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變身恐怖情人 前女友臉當沙包狠摜10拳

2019-01-02

女子控訴遭前男友討錢不成,爆打噴血。翻攝畫面女子控訴遭前男友討錢不成,爆打噴血。翻攝畫面

北市鄭姓女子指控開健身房的李姓男友,在外積欠高利貸,三番兩次向她要錢,要不到錢就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在街上出拳把她打得頭破血流,事後在醫院嚇到全身發抖、狂吐血。李男則稱是鄭女先把手上熱咖啡往他頭上砸,氣不過才會動手,李男坦承打人就是不對,會向女方道歉,但他也反控鄭女情緒不穩、有暴力傾向。這起打人糾紛各說各話,雙方都說要提告。

鄭女昨凌晨在自己臉書po出滿臉是血的影片,影片中她不斷喘氣、表情驚恐,旁邊有人遞衛生紙幫她止血,但鮮血仍不斷從鄭女鼻孔流出,鄭女雖想描述事情經過,但疑因驚恐過度,全身發抖講不出話來,影片中鄭女的衣服、外套、地板到處都是血跡,畫面十分驚悚。

鄭女po出影片後,還寫道「有人有認識律師嗎?我要告XXX(男友名)」,鄭女友人不捨地說:「如果是在家裡??可能命都沒了吧!」後來這些畫面被人轉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議論。

鄭女受訪時說:「前男友開健身房,把錢都掏空了,還跟高利貸借錢,借不到錢就要從她那邊下手」,鄭女還指控,「對方根本是恐怖情人,有酗酒習慣,前幾天只因拒絕再與男方見面,就被狂打,鼻梁紅腫、眼睛、臉頰多處瘀青。」

對此,遭指控打人的李男昨喊冤說「從頭到尾沒跟她借錢」,而是「女方不滿他招待店內健身教練出國,兩人才發生口角。」後因不爽沒等她買咖啡,鄭女竟將熱咖啡往他身上潑、「我氣不過回了一拳,就到她的臉了。」李強調:「只要調出監視器畫面,就可以還原真相。」屆時也會控告對方。

警方昨證實鄭女已向北市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同時也申請保護令,警方前天已通知遭指控打人的李男到案說明,李男仍堅稱沒有對鄭女施暴。警方說,會在釐清疑點後,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突發中心盧以馨、潘姵如/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