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約按摩女拍婚紗 上尉妻科技捉姦法院不認

2019-01-02

女上尉用尋找我的iPhone發現丈夫出現在摩鐵,但跟拍照片不清楚,提告失敗。示意圖女上尉用尋找我的iPhone發現丈夫出現在摩鐵,但跟拍照片不清楚,提告失敗。示意圖

莊姓女上尉懷疑官拜上校的何姓丈夫出軌,與蘇姓女按摩師有染還打算拍婚紗照,為了捉姦,莊女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監控丈夫手機所在位置,有天發現定位竟在一間摩鐵,趕去拍到丈夫開車載一名女子離開,雖沒捉姦在床,仍告兩人求償50萬元,主張配偶權受侵害,但桃園地院認為「尋找我的iPhone」難以精準證明何男進摩鐵,其他事證也不明確,判何、蘇免賠。
 
莊女提告指稱,2010年與何男結婚,育有2子,不料2016年查看丈夫手機,發現他與蘇女用LINE對話親密,丈夫傳「I MISS YOU SO MUCH(超想你) 」、「有睡飽嗎?」蘇女回「超級超級想你」,兩人還跟朋友一起去九族文化村遊玩,親密合照,甚至預 約拍攝婚紗照。
 
此外,莊女提出「尋找我的iPhone」截圖為證,指稱2016年9月10日晚間以「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尋丈夫去向,竟發現他定位在桃園市凱虹汽車旅館,並拍到車子離開的影片,丈夫偷腥之事害她得憂鬱症。
 
何男則辯稱,是在按摩店認識蘇女,因她按摩技術甚佳,「偶爾」前往消費,蘇女為招攬客人,常用曖昧方式與顧客聊天,他覺得有趣也用曖昧方式答覆,但沒出軌,手機定位也不能證明他去摩鐵,至於拍婚紗,是因為蘇女說她家貧,結婚時無法拍攝婚紗照,十分羨慕別人有美麗婚紗照,基於同情,才向婚紗社預約拍攝,但後來覺得不妥而取消,並主動告訴妻子表示後悔。
 
蘇女告訴法官,何男是按摩店熟客,但沒跟他私下出遊,因為自己沒有拍過婚紗照,跟先生感情又不睦,所以才找常來光顧按摩的何男一起拍婚紗,並無姦情。

 
法官審理認為,莊女提出的「尋找我的iPhone」截圖等資料,只有標註地點,但被定位的是誰、時間都不明確,難以認定何男是進入摩鐵消費,或只是經過摩鐵,而跟拍影片也不夠清晰,看不出車內女子就是蘇女,九族文化村的照片也看不出兩人關係親密。
 
至於「超想你」等LINE對話,法官認為兩人「相互關心、勉勵」,多為一般生活談話,沒有任何男女歡愛的挑逗煽情或露骨言語,且現今社會人際關係不可能侷限在夫妻關係而已,一般男女社交行為不可避免,況於網路社交平台發達,常見用貼圖代替文字,而貼圖種類、樣式繁多,例如傳送「愛心」、「I LOVE YOU」等貼圖,並非只有夫妻或情侶間,單純表達友情或個人情緒的也很多,綜合看來,無法證明何男與蘇女逾越普通朋友分際而交往,因此判決兩人無須賠償。可上訴。(丁牧群/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