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被偷親咪咪 女高中生告父親猥褻

2018-12-28

少女指控趁玩遊戲時偷襲她胸部及下體。少女指控趁玩遊戲時偷襲她胸部及下體。

1名女高中生指控父親在她幼年時,利用玩遊戲偷摸她,或是在半夜到她房裡親她的胸部及下體,偷偷將心中的秘密告訴1名男性友人,男性友人主動連繫社工,結果父親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送辦,但台北地檢署在傳喚過少女母親、阿姨後,認為父親雖在玩遊戲時曾不小心碰到女兒的嘴巴及胸部,但並無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這名女學生說,在她就讀國小、國中時期,父親曾在半夜睡覺時,跑到她的房裡舔她的下體,有時還會突然到她的床上躺著,從她身後環抱她,對她說一些奇怪的話,甚至在玩遊戲時,還會趁機偷親或撫摸她的胸部及下體。

女學生一直對於父親在她幼時所做的事,耿耿於懷,因此向她的男性好友訴苦,這名男性友人得知後,心疼好友的遭遇,決定替她出口氣,與社工連繫後通報警方受理。

父親到案辯稱,在女兒就讀國二時,有次在家中與她嬉鬧時,因為女兒怕癢閃躲,他的頭及嘴巴不小心碰到女兒的胸部,當時女兒立即把他的手撥開,但手卻又不小心碰到了女兒的下體,事後女兒有將此事告訴妻子,當時3人有把話講清楚,他也表達並非故意,並當面向女兒說對不起,女兒有接受道歉。

為了釐清事證,檢察官傳了少女母親出庭作證,她說,去年9月間與丈夫為了一些瑣事爭吵後,有一天女兒曾以很八卦的神情告訴她,「爸爸以前在跟她玩搔癢遊戲時偷摸她的胸部及下體」,當下她想要查清楚,她先將女兒送往母親家,然後再質問丈夫發生什麼事,丈夫告訴她是不小心碰到,且當下有跟女兒道歉,事後再也沒有玩這個遊戲,女兒回家後,丈夫又再次當著她的面向女兒道歉,女兒也有接受。

檢察官也傳了少女的阿姨,她也證稱,少女一直都很黏她的父親,甚至在她報案前幾天,大家一起外出用餐時,她還要求坐在父親的旁邊。學校導師也作證說,少女學業表現不錯,一直以來都很穩定,也沒有大起大落,且與男性的互動正常,沒有特別排斥。

檢察官也將父親送往調查局進行測謊,結果沒有獲得明確的生理反應圖譜,無法判斷有無說謊,至於少女則拒絕測謊。檢察官最後以事證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呂志明/台北報導)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