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魔女的條件」 補教女師戀上雙胞胎高中生

2018-12-27

馬女先後與孿生高中生兄弟搞曖昧。示意圖馬女先後與孿生高中生兄弟搞曖昧。示意圖

新北市馬姓補習班女教師去年初和班上一名高中男學生搞曖昧,今年初轉而和男學生的孿生弟弟談師生戀,被家長發現後,馬女簽切結書保證不再和這對孿生兄弟來往,卻又私下和孿生弟弟出遊。家長得知後與弟弟大吵,弟弟離家出走躲到馬女的工作室,家長再找上門,母親氣得大罵馬女「不要臉」、「上一個17歲小孩」反而挨告公然侮辱、誹謗等罪嫌。新北地檢署認為馬女與學生互動關係應屬可受公評之事,昨處分母親不起訴。
 
處分指出,馬姓女教師(30多歲)原在板橋區一家補習班任教,去年初,和班上一對孿生兄弟的哥哥大搞曖昧,最後被哥哥拒絕,未再進一步發展。
 
今年1月間,孿生兄弟的母親在家中,發現弟弟桌上有KTV的刷卡消費收據,懷疑弟弟和馬女出遊,質問之下,弟弟默認,母親大怒,當天就傳訊息給馬女質問,馬女坦承和弟弟交往,孿生兄弟的父母因此向補習班反映,馬女被補習班要求簽切結書,保證不再和兄弟有任何接觸或聯絡。
 
但今年4月底,孿生兄弟的母親又發現弟弟房間有刷卡消費的收據,再度質問弟弟後,母子倆大吵一架,弟弟更離家出走,母親四處找不到兒子,於是到馬女在外開設的工作室找人,卻不得其門而入,等到馬女下樓後,母親隨即氣得大罵「沒有一個女人那麼不要臉!」「妳就是狼師!」「上一個17歲小孩!」等語,因此挨告。
 
母親辯稱,她是因為一時氣憤才脫口,並沒有妨害馬女的名譽。
 
檢方調查,馬女確實有簽立切結書,保證不再和兄弟接觸,而兄弟的母親傳訊質問馬女時,她也回稱「我自己是很認真的」、「感情我真的沒辦法控制」等語,也有和孿生哥哥的臉書訊息紀錄,證明雙方有曖昧,甚至馬女和孿生弟弟的對話,彼此間還互稱「寶貝」、「真的好愛你」,也有擁抱、親吻的合照,明顯逾越師生分際,足認兄弟檔的母親所說「上一個17歲小孩」等內容,是本於「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的發言。
 
再者,孿生弟弟離家母親遍尋不著,當天深夜才在馬女的工作室找到人,母親因為馬女身為老師卻和學生交往,才口出「不要臉」等語,檢察官認為,馬女既然以教育為業,與受教學生的互動應屬可受公評之事,孿生兄弟的母親因為馬女先以曖昧言語和長子互動,未獲回應後轉而和次子交往,因此說出這樣的話,難認已逾越合理評論原則的範疇,因此處分不起訴。(游仁汶/新北報導)

===網友意見===
讀者對此糾紛評論「這位老濕 可能眼睛不太好 但要補也不該找別人的小孩下手吧!」也有人說「雙胞胎果然智商也會不同,這個哥聰明多了,弟可以蠢到連大嬸都可以,還不知道自己是哥哥的代替品嗎?!」更有人憤恨說,「有本事衝我來」。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