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問「不夠錢付嗎?」 惡顧客惱怒揮刀連刺店員

2018-12-24

警消將雷姓男子送醫,所幸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警消將雷姓男子送醫,所幸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

只因一句話引殺機!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昨深夜到住家附近超商購買零食,未料結帳時,一邊口袋掏不出錢來,男子準備再從另邊口袋拿錢時,卻被超商店員隨口一問「你錢不夠付嗎?」給惹怒。男子當場抓狂掏出瑞士刀朝店員揮刺,造成店員身體多處劃刺傷,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獲報趕抵,將男子壓制帶回偵訊,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持刀傷人的葉姓男子(44歲)以打零工維生,有多項前科的他,昨深夜11時許,獨自步行到三重區正義南路的一家超商購買零食,前後挑選零食不到5分鐘,葉男選好數包總價100多元的零食到櫃檯準備結帳,葉男以為錢放右邊口袋,卻左掏右掏掏不出錢來。
 
當葉男正準備伸進左邊口袋掏錢時,沒想到19歲的店員雷男突來一句「你是沒錢付帳喔?」隨即便將葉男欲購商品拿回架上放置。雷男此舉讓葉男直覺受辱,衝去對雷男一陣嗆罵「你現在在幹嘛」,沒想到雷男竟也不甘示弱回嗆,並用肩膀撞擊葉男胸部,2人便直接在店內拉扯互推;過程中,惱火的葉男掏出鑰匙圈繫綁的一支小瑞士刀,直朝雷男身上一陣揮刺,雷男因閃避不及造成腹部、手部、腿部被瑞士刀連劃數刀,其中刺中腹部一刀傷口嚴重鮮血直流,葉男見雷男負傷流血,才匆忙快跑離開現場。
 
無端遭刺又心有不甘的雷男,忍著劇痛一手摀著傷口,邊跑追出店外準備理論,就這樣雙方追逐500公尺到重安街與正義南路口。當時路過民眾看見負傷雷男與葉男拉扯,見義勇為趨前幫忙控制葉男行動,隨後由趕到的轄區警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偵訊時,葉男坦承一時衝動持刀傷人,但辯稱是因為不甘受到雷男羞辱,才會氣憤持瑞士刀揮刺傷人,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葉男移送法辦。(突發中心江宏倫、曾伯愷/新北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