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童崩潰哭「不想回家、很噁心」 揭遭姑丈性侵長達5年

2018-12-22

女童姑姑事後傳訊跟女童父親道歉,但當晚又改口。女童父親提供女童姑姑事後傳訊跟女童父親道歉,但當晚又改口。女童父親提供

東部一名仍就讀國小的女童,上周五在安親班準備放學時,突然跟老師說:「我不想回家,家裡很噁心」,老師追問後女童竟脫口說出被姑丈性侵,且早在五年前就已發生過,讓老師嚇得當場報警。
 
驚爆遭姑丈性侵的女童,剛上小學時母親就早早離家,父親因從事工程工作,無法隨時將孩子帶在身邊,因而向社會處求助,社會處經評估後認為孩子還是跟熟悉的親屬住會比安置在機構好,經詢問後確認女童的姑姑、姑丈有意願接手,因此女童與當時仍讀幼稚園的弟弟寄養在姑姑家,並由社會處定期給予補助。
 
女童父親指出,這五年來他一直從事工地工作,需要全台四處跑,因此平均每二、三個月會回去看一次孩子,女童剛安置在姑姑家時,他就曾發現孩子的外褲破洞,當時詢問女童,她脫口說出「是姑丈弄破的」,但當時女童的姑姑也在場,駁斥要她「別亂說話」。
 
女童父親說,近年來偶爾與孩子的姑姑、姑丈發生爭吵時,對方就說威脅他「不然你把孩子接走」,他真的打算去接時又被拒絕,考量自己經濟也不夠穩定,又是自家親人,因此都沒有想太多,不料卻爆出性侵案。
 
上周五女童從安親班準備放學時,突然哭著跟老師說不想回家,還說回家很噁心,老師再三追問後,女童才脫口說出長期被姑丈性侵,老師嚇得報警並通報社會處,社工人員隨即到場,在警局婦幼隊的陪同下為女童做初步的筆錄,並將女童帶回機構安置,女童指控姑丈從安置的第一年就對她性侵,且在報案前一晚仍發生,但五年來究竟發生過幾次,女童神情有些恍惚、無法確切說明。
 
女童父親不滿的說,孩子被社會處跟警察帶走安置,他都沒有接到通知,還是女童姑姑打來說「女兒被警察帶走了」,趕回家後才知道女兒竟被姑丈性侵,但自己卻連孩子的面都見不到,讓他相當生氣。
 
「我不知道她這什麼意思!」女童父親說,事後女童姑姑傳訊息向他說對不起,稱「沒作好監督之責」,但當晚卻又改口說「司法判決前,都無法認定誰有罪」、「你女兒是什麼樣子,你自己也明白」,女童父親生氣的說:「難道國小的女童會去勾引姑丈嗎?」
 
女童父親說,事後詢問小兒子,孩子也指證說姑丈時常會單獨帶姊姊(指女童)出去,女童更多次表現出害怕、拒絕,女童父親指控,孩子被安置的五年來,社工屢次探視都未發現孩子被性侵,事發後社工雖向他道歉,卻拒絕他探視女童。
 
女童父親說,事發後家人一度以為是最近才剛發生,還安慰女童姑姑,沒想到事情已經五年了,現在孩子被帶走,加害人卻沒被抓起來,一方面擔心他逃跑、又擔心女童姑丈會跟其他親人串供,希望司法腳步可以快一些。
 
社會處則澄清,該案是在週五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當時社工立刻前往現場陪伴女童,並聯絡女童父親,但因女童父親電話始終不通,直到次日清晨才順利聯繫上,也請女童父親回鄉了解狀況。
 
且由於女童目前剛被安置於機構,情緒才剛穩定,因此會希望先給孩子一至兩週的冷靜期,待女童情緒較穩定後再開放探視,但若女童父親想帶東西或寫信給孩子,社會處都會代為轉交。
 
而女童被帶回後進行驗傷,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確定處女膜有陳舊性裂傷,社會處也初步約談寄養家庭,姑丈否認對女童性侵,姑姑則坦言,女童的確跟丈夫比較親近,至於性侵她覺得應該不太可能。
 
目前社會處已完成女童的減述評估報告,並送交給警方,將由警方轉送地檢署,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社工也會全程陪伴女童,關注她的身心狀況。(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