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18歲男開賓士撞死人 3天前警才勸他勿開快車

2018-12-22

陳姓男子駕這部白色賓士車撞上許姓男子騎乘的機車,賓士車左前車頭嚴重凹陷。俞泊霖攝陳姓男子駕這部白色賓士車撞上許姓男子騎乘的機車,賓士車左前車頭嚴重凹陷。俞泊霖攝

彰化許姓男子昨晚下班後騎機車返家,轉彎後再約50公尺就可平安返抵駕門,未料貼近中線車道準備左轉時,對向陳姓男子駕大馬力賓士轎跑車疾駛而來,把許男撞飛,連人帶機車甩向電桿,機車零件支離破碎四散,賓士車左前車頭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許男斷腳、內出血嚴重慘死賓士車輪下,現場留下約80餘公尺煞車痕,諷刺的是,警方3天前才勸他莫開快車,仍無法避免憾事發生。

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晚間8點40分,今年2月底才剛拿到駕照的陳姓男子(18歲),駕8汽缸、6203C.C.的豪華賓士轎跑車載著3名男性友人外出,西往東馳騁在彰化縣芳苑鄉上林路,此時而剛從芳苑工業區下班的許姓男子(40歲),則已騎到家門外約50公尺處,轉彎後就可回家,未料雙方竟發生嚴重撞擊。

監視器清楚拍下事發過程。許男沿兩線道的上林路騎到家門外的巷口,切入中線準備左轉,疑似看到對向車道有車子高速而來,停下準備閃避,但賓士車疾駛而過,「碰」一聲機車解體,零件漫天飛散,許男彈飛傷勢嚴重當場死亡,現場令人不忍目睹。

芳苑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明局說,初步調查,陳姓男子並未酒駕,由於夜間尚未偵訊,先留置警局待上午再繼續製作筆錄。3名同車男乘客,則說他們要從芳苑到二林去洗車。

由於許男未婚且雙親早已亡故,警方聯繫後,悲痛不已的許男妹妹今天凌晨趕抵警局善後。

陳姓男子今年2月底才取得駕照,肇事賓士車是開自助餐店的母親洪姓婦人名下所有。鄰居忿忿不平說,陳姓男子愛開快車,常呼嘯而過令人覺得很危險,3天前才請派出所所長拜託陳母勸戒兒子勿開快車,未料3天後就出事撞死人,搖頭直呼令人唏噓。(俞泊霖/彰化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