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男工作不順爛醉裸躺大街 暖警關懷著衣勸離

2018-12-21

男子裸躺在馬路上,嚇壞不少路人。翻攝臉書「愛秀水說秀水」男子裸躺在馬路上,嚇壞不少路人。翻攝臉書「愛秀水說秀水」

彰化縣一名年約30歲男子前天下午喝到爛醉,並脫光衣服躺在秀水鄉中山路一家幼兒園前面馬路上,嚇壞附近民眾與小朋友,警方據報趕到也通知消防隊前往檢查男子是否有傷勢,並將他帶回派出所。秀水分駐所理員警陳冠麇了解後發現男子是因工作感情都受創,先拿了熱騰騰紅豆餅、熱茶給他充飢,還陪他談心解開心解,男子酒醒後才發現自己脫序也很後悔,頻頻感謝員警關懷。
 
男子裸躺在幼兒園前的馬路上,路人嚇壞趕緊報警,員警先到場以警車即與消防隊趕到後,先用被單蓋處男子並檢查身上是否有傷,但男子卻叫不醒,好不容易將叫醒後,為他披上床單帶回派出所,員警也幫他撿起衣服帶回派出所。
 
該名男子是打零工的徐姓男子,前天上午因為心情不好喝酒,喝到醉醺醺後從鹿港海浴路走到秀水中山路,走了10多公里,當天下午2點多在秀水中山路上一處幼兒園前,還脫光衣服趴在路上做日光浴,嚇壞路人與民眾,就擔心是否會對學童不利,才趕緊報警,
 
徐男事後也不知道自己走了那麼遠,還脫光衣服,員警將帶男子回派出所,先拿紅豆餅跟熱茶讓他充飢,讓他穿上衣服外套避免著涼,還陪他聊天談心,男子酒醒後很懊悔,並表示是因為工作感情都受創,才會酒後脫序。過程被民眾拍下照片貼臉書,警方也呼籲,為避免影響男子情緒,請民眾不要再分享該未經處理的照片。(鄧惠珍/彰化報導)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