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黑幫插旗 北山會槓上士林分局

2018-12-17

宋男(39歲)指控警方竟然如此離譜,在現場視若無睹。塗豐駿攝宋男(39歲)指控警方竟然如此離譜,在現場視若無睹。塗豐駿攝

警察見民眾被砍見死不救嗎?士林夜巿發展協協會1名任職男子,上周發生攤商因債務糾紛遭毆,他擔心夜市聲譽受損,前往疑似教唆打攤商男子家中告誡,未料遭對方持刀猛砍,刀刀見骨,男子指控被砍時,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及1名隊員在場,卻冷眼旁觀,他全身是傷只能自己開車就醫,痛罵:「這世上有比這個更扯的事嗎?」警局卻澄清當時只有1名小隊長在場,有制止且事後將2名砍人男子送辦,對於不實指控將提告誹謗。

在台北市士林觀光夜市擺攤的連姓(29歲)攤商,9日晚上因債務糾紛,夜市攤位前遭3名惡棍圍毆,擔任士林夜市觀光發展協會的宋男(39歲),擔心會影響夜市形象,隔天到大南路疑似教唆打人的林男(約50歲)家中勸解,希望對方收斂行為舉止,勿在夜市鬧事,不料,卻遭林男及其手下分持開山刀及武士刀瘋狂亂砍十數刀。

被砍傷的宋男向《蘋果》表示,傳聞稱連姓攤商因欠林男大筆賭債,林男才教唆小弟至該攤位給他教訓,他得知後上周一到林男住家前,發現林男手下綽號「志龍」的男子在門外講電話,他上前表明來意,未料吵了起來,「志龍」衝至林男門口拍鐵門,隨即開門出來的,竟是士林分局偵查隊洪姓小隊長。

宋男指控,洪姓小隊長當時主動上前與他攀談,另名偵查隊小隊員則雙手叉胸在一旁,不料,林男及「志龍」突然持刀從屋內衝出,不斷朝他猛砍,他舉手防禦,雙手及頭臉被砍到不斷噴血,2名警察竟未勸阻、未叫支援、未逮人也未叫救護車,放任他渾身是血自己開車到醫院求救,「這世上有比這個更扯的事嗎?」質疑警方瀆職,掩護逞兇惡煞犯行。

宋男說,他到醫後因傷勢嚴重、失血過多,一度休克,傷口縫合了3小時後住進加護病房,他的頭臉、頸部、背部及雙手總計遭砍十數刀,右手的肌腱遭砍斷,左手掌也被砍得血肉糢糊,雙手功能皆受影響。宋男回憶稱,對方2人雙手持刀朝他猛砍,每一刀都像是要他的命。

針對宋男指控,士林分局副分局長吳宜蓉表示,當天只有洪姓小隊長為偵辦攤商遭毆打案件至林男家中查訪,並沒有隊員一起前往,宋男當時因不滿林男打了攤商後,又對外放話是「北山會」所為,也到林男住處理論,宋男與林男手下起爭執互毆,洪姓小隊長上前制止,衝突過後,宋男與林男妻子又發生第二波爭執,雙方拉扯下,林男見宋男可能打到他妻子,隨即與手下持刀追砍宋男,洪姓小隊長再次上前制止並將雙方隔開。

警方強調洪姓小隊長在隔開雙方、阻擋衝突時拇指也遭刀劃傷,事後他詢問宋男是否需協助送醫但遭宋男拒絕,他當下通報線上警網到場逮捕林男及其手下,將2人帶回偵辦,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法辦,2人分別以5萬元、10萬元交保,警方表示,洪姓小隊長認為宋男指控不實,將對他提告誹謗。

對於警局將提告,宋男則稱所言屬實,「若他(指洪)有阻擋,我還會被砍成這樣嗎?」警方如果要告他誹謗,「我無所謂,隨便他們。」(突發中心塗豐駿、潘姵如/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