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男給2歲女兒抽菸吃檳榔 被肉搜嚇得fb關版

2018-12-14

陳姓男子拿香菸給女童抽。取自爆料公社陳姓男子拿香菸給女童抽。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昨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PO一名陳姓男子讓2歲大的女兒,吸點燃的香菸、口含檳榔的影片,看得網友滿腔怒火,發動肉搜並向113保護專線舉報,希望揪出這名惡質男。被網友肉搜出陳男臉書,他嚇得緊急關版個人臉書。但社政單位已找出他住新北市,已介入調查件事始末。《蘋果》找到陳男位於嘉義的老家,陳男阿嬤竟說,孫子解釋一切都是和小朋友在玩而已,並不是真的教小孩抽菸,但這是錯誤的示範,她已罵過陳男不該教小孩抽菸。

根據網友po的影片顯示,該男子將已點燃香菸拿給女童吸1口後拿開,他跟朋友視訊時,還讓女童叼著香菸。網友發現,2個月前陳男曾在臉書直播他餵女童含香菸、檳榔影片,片中可見女童搖頭不吃檳榔,陳男硬塞進女童嘴裡,女童含了一下後吐掉。

該則訊息在爆料公社引起600多位網憤怒留言,怒罵陳男垃圾、惡劣等,有2千多位網友分別按怒或驚訝圖等等,有網友還大聲疾呼:「別害無辜的孩子」,還有網友怒罵:「真的是社會敗類,為什麼都要把小孩放在危險中呢,這樣會害了她一生的!」也有網友:「要媽媽或親友趕快出面保護女童」。

​「爆料公社」小編貼文寫道「1名男子拿著點燃的菸叫女童吸菸,這小女孩目測約1至2歲,如果觀看影片,這女童不是含著點燃的菸,是真的吸(有吸時菸頭會突然發紅),這男子有人認識他嗎?這應該是高風險家庭了吧!不知這男子是不是又是所為母親的同居人..」。小編在昨傍晚約6點左右,並發表聲名:「我們尚未從 Facebook 移除此內容,因為此內容可能有助於拯救其中提及的兒童。若要深入瞭解您可以提供哪些協助或如何尋求支援,請瀏覽使用說明。」

由於該陳姓男子曾在臉書自稱居住嘉義市,嘉市府社會處第一時間查無該男子資料;後因網友見警方檢舉,警方在今天追出陳男目前落腳新北市,已由新北市政府社政單位介入了解和調查。嘉義市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指出,依影片和圖片內容,男子惡劣行為已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法》43條,以及91條規定,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被踢爆教女兒抽香菸的陳男,目前住在新北市,而他的老家在嘉義縣布袋鎮,目前陳男阿嬤一人獨居,74歲的阿嬤說,陳男自國中畢業後就隨父親到新北市經營一家布料工廠,陳男這幾年一直在自家的布料工廠上班,至於被教抽菸的小女孩則是陳男與前妻生的小孩,但小孩出生不久,二人即已離婚,由陳男和家人一同照料這個小女童長大,偶爾才會帶著曾孫女回布袋老家探視。
 
陳男阿嬤說,昨天案發後,他就透過電話數落自己的孫子,不過孫子跟她說「阿嬤別擔心啦,他只是和小朋友在玩,並不是真的教小孩抽菸」。(徐彩媚、王智勇/嘉義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