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金瓜石這樣玩-高雄億鑫當舖

2018-12-1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北公車的便利,造福了許多無法自行駕車的遊客們,更減少了停車問題,而部落客言己,日常生活在《旅遊超爽的!》臉書社團中分享,搭公車就能玩遍九份、金瓜石,更能攻陷許多網美景點。且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2號出口外,就有直達九份的1062號公車,省去了換車的奔波,跳上公車即可輕易抵達,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非常方便呢!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遊玩前可先到九份填飽肚子,在充滿年代遺跡的老街玩耍。(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1.九份老街
有著真實版神隱少女場景的九份老街,一直都是在地人或觀光客喜愛的景點,不管是充滿著舊時回憶的建築,或能一覽雄為高山和遼闊海景的絕佳地理位置,都讓人深陷在九份老街的魔力中,就連新北最老戲院「昇平戲院」也深藏其中。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


2.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從九份老街的九份派出所搭車,乘坐1062班次公車,一下子便能抵達金瓜石黃金博物館。昔日為亞洲最大金礦產區的黃金博物館,在礦產開採殆盡後經整合,成為了台灣首座生態博物館,旅客來訪時也能在此看見金瓜石的昔日風光,以及掏金體驗等。

官網 Facebook 
地址:22450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8號
電話:(02)2496-2800
參觀費用:免費
特定區域門票80元(新北市民免費)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克服了陡陡的的樓梯就看到滿滿日本味的神社遺址,再撐一下就能攻頂欣賞遼闊美景並拍上意境滿分的美照啦!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3.金瓜石神社
參訪完黃金博物館後,一直往上走就能看到金瓜石神社的入口,緊接著爬上一段微遙遠也微陡峭的階梯,便能一窺不輸給日本的殿柱遺跡。日本人為了安定民心而建的神社,在2007年更被訂為新北市市定古蹟,也是不少愛拍照的旅客必攻略的美景之一,隨便選定一角落,就能拍出滄桑的懷舊感。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8號(位於黃金博物園區內,從園區內至本山五坑出口處登山即可抵達)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黃金瀑布是金瓜石的著名景點,別忘瞅瞅陰陽海的奧秘。

4.黃金瀑布
在黃金博物館門口搭乘856號公車,一下車即可抵達,有著顯眼呈黃色的黃金瀑布。此外,因黃金瀑布金黃色的礦石沉積,更造就了陰陽海的特殊景觀,蘊含了奧秘的大自然奇景,讓黃金瀑布和陰陽海成為了金瓜石必訪的景點。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金水公路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圖/窮遊女子-跟著直覺去旅行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報時山短短的步道,一下就能抵達最佳視野的觀景台,可以360度一覽金瓜石的美喔!

5.報時山
見識過黃金瀑布的壯麗後,到金瓜石門口等車1062公車到勸濟堂站,就能抵達報時山步道,一覽北海岸的優美景緻,還能遠眺陰陽海。報時山步道僅166公尺,短短的路程十分輕鬆好走,因此一定要到終點的景觀台,以360度的視野一次將基隆山、陰陽海、金瓜石等美景盡收眼底。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銅山里祈堂路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