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藍花楹隧道-高雄億鑫當舖

2018-12-1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藍花楹花季來臨!全台唯一的藍花楹隧道就在嘉義市圓林仔社區的盧山橋防汛專用道,長度約800公尺,種於道路兩側的藍花楹幾乎連在一起形成天然隧道,每年四五月花朵綻放,也成為嘉義人的賞花祕境。《ETtoday新聞雲》特別規劃嘉義一日遊,想要到藍花楹隧道朝聖的你,不妨把附近的人氣景點一起走一遍!

▲嘉義文創園區(老酒廠改造)。(圖/IG@zona_iam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文創園區裡必拍景點之一。(圖/IG@zona_iam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嘉義文創園區

各式夢幻景點都拍膩了嗎?現在最流行荒廢風,簡陋的背景更能顯現年代滄桑感,拍出電影效果,位於嘉義火車站旁的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為酒廠,裡面藏著老舊兼工業風的機器,絕對讓照片有種獨特視覺衝擊!

當年這裡是最早生產高粱酒的酒廠,2003年舊酒廠被打造成文創園區,全台已有五處酒廠改造成文創園區,園區裡面沒有完全拆除,還是保有很多酒廠的設備,像是外面有個圓柱狀的大型桶子,叫做圓形儲存槽,此槽的用途是裝置糖廠生產的糖蜜酒精,酒廠利用此原料將其發展成酒,在戰備時期則用為燃料,光復後改為存高粱米使用。這裡夜晚會點亮燈,有不一樣的氣氛,不想人擠人,假日可以來嘉義隱藏版的好地點走走看看!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
電話:05-2160500
開放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0:30
入園免費

▲嘉義縣番路鄉的佳鄉庭園餐廳石斛蘭4月23日花況。(圖/網友blue_sky_12010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四月中旬石斛蘭花開,花期約有20-30天。(圖/網友blue_sky_12010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佳鄉庭園餐廳

春天百花盛放,除了賞紫藤花,石斛蘭也正值花季,花朵傾瀉而下,彷彿粉紅色風鈴,鋪蓋成花瀑布景緻。想看這種特殊花卉,位在嘉義番路鄉的佳鄉庭園餐廳就可免費參觀。

店家於4月13日在粉絲專業上PO出石斛蘭盛開美照,園區裡種植8棵茄苳樹,上方掛滿石斛蘭,鞭狀莖粉紅花瓣攀附樹上,如瀑布般傾瀉而下的粉色花朵,中間又交織些許紫色花瓣,像是天然花簾,簇擁爆滿的畫面讓人驚呼美得不可思議。花期預計20-30天,想賞花的你可要趁早!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北勢6號
電話:05-259-4786
粉絲專頁

▲嘉義Happy Lab.。(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嘉義夢幻景點《Happy Lab》開幕大約半年而已,就迅速竄紅。(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Happy Lab.

這間位於嘉義的粉紅小店去年12月才正式試營運,結合糖果、扭蛋元素打造了超夢幻的粉紅實驗室,讓人踏進瞬間就被療癒。

粉紅外牆是最近韓國超火紅的販賣機系列,販賣機裡擺放著一瓶瓶可愛的實驗玻璃器材,還有粉紅色的警示路障等小道具,提醒遊客這裡是危險的夢幻空間,千萬別輕易踏入,以免捨不得離開!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繽紛糖果,整面糖果牆任客人自由挑選,戴上乾淨手套就可以開始把夢幻原料裝進罐子、袋子中。在店內有消費就可免費向店家借實驗衣換裝,留下可愛紀念。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27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嘉義市新景點沉睡森林。(圖/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沉睡森林,企鵝先生、小狐狸、貓頭鷹、台灣雲豹、小松鼠、小鳥等都紛紛入睡。

沉睡森林

北門驛小公園變身「沉睡森林」,由台灣在地插畫家設計一系列裝置藝術,在公園裡白熊、狐狸、大象、企鵝、貓頭鷹等小動物紛紛沉睡,整個公園成為療癒樂園,充滿沉靜奇幻氛圍。

從日治時代就存在的北門驛小公園,經由在地知名插畫家SMART莊信棠的創意巧思,以「沉睡森林」為主題,結合嘉義傳統工藝「交趾陶」為部分媒材,設計一系列裝置藝術,讓公園的入口意象、園內景觀及路燈照明等裝置更為活潑有趣。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