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深坑一日遊-高雄億鑫當舖

2018-12-1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北也有免費的滑草場!位於木柵的福德坑擁有大片翠綠草皮,是台北人假日出遊的好選擇,《ETtoday新聞雲》特別規畫木柵深坑一日遊小旅行,不會開車也沒問題,搭上捷運、公車、纜車照樣可以爽玩一整天!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滑草。(圖/IG@samsonice1017)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有假日限定的滑草場。(圖/IG@samsonice101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

台北也有免費滑草場!?位於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過去曾是台北市第一座大型垃圾掩埋場,經過多年的重整、植樹,如今成為一處擁有大片草皮的世外桃源,還規劃了假日限定的免費滑草場,每到六、日不少台北地區的民眾會到此踏青、滑草,不僅小朋友很愛,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5段151號(由木柵路5段43巷口轉入至園區約1.6公里)
交通:搭乘捷運至動物園站,轉乘小12公車至「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滑草場開放時間:例假日(周六、日)09:00至12:00及13:00至16:30(天雨、颱風及春節期間停止開放,建議出發前可先撥電話02-8230-1969詢問當天是否開放。)

貓空,茶園,貓纜(圖/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搭貓纜上貓空沿途風景超好。(圖/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貓空

貓空是台北市區換氧的好地方,由於百年來製茶業興盛,成就豐富的茶葉文化,一望無際的茶園更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在貓空也聚集了不少茶館和咖啡廳,挑一間祭五臟廟,坐下還能享受四周被翠綠山巒環繞的美景。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竹蘆休閒餐廳等,都是網路上小有人氣的餐廳選擇。

▲阿義師的大茶壺茶餐廳是在地人推薦,貓空吃飯的好選擇。(圖/周花花)

此外,搭乘貓纜至貓空站,出站只需5分鐘還可抵達樟樹步道,沿途景色優美,相當適合悠閒漫步,如果有體力,還可繼續至具有音律廊道之稱的樟湖步道,享受天然音律及樸實無華的鄉野風情,放慢步調賞景拍照,沈浸在遠離塵囂的清新空氣!

深坑老街必吃美食(圖/大口)

▲深坑老街有各式豆腐美食,讓人眼花撩亂。(圖/大口)

深坑老街

全長約300公尺的深坑老街上,擠滿了數十間的豆腐餐飲店及特色小吃攤。深坑老街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處處都有台灣早期的傳統特色,白天是條喧囂熱鬧的老街,到了夜晚是座散發浪漫的古城,不同的風貌等待著遊客們細細探索。

深坑老街必吃美食(圖/大口)

▲從甜到鹹都有,可以來趟「品豆腐」之旅。(圖/大口)

深坑有四寶,豆腐、綠竹筍、黑豬肉跟茶葉。各式的豆腐料理,豆腐羹、豆腐丸、豆腐魚、包種茶豆腐、泡菜臭豆腐、雞蛋豆腐捲、皮蛋豆腐鍋……等等目不暇給,還有令人驚艷的豆腐冰棒。吃了10多年豆腐的陳媽媽說,沒有了焦炭味,這裡的豆腐就不吸引人了,以前老街兩旁都是擁擠的攤販,重整後變的很整齊,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大眾運輸:
搭乘台北客運(往平溪)→至永定國小站下車→步行即可達深坑老街;
或搭乘660、666、819、912、1076、1506路公車→至深坑站下車→步行即可達深坑老街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