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2-0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北市驗票過半 丁翻盤恐無望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作業昨進行到第4天,累積驗票872箱,進度逾55%,依目前進度最快下周二就會有結果。外傳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與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驗票票數加減不到10票,丁陣營獲悉澄清「加減票數應超過10票」。律師林俊峰分析,要透過驗票翻盤機會不高,丁的主戰場應在未來選舉無效訴訟。

丁守中聲請驗票,將視驗票結果決定是否提起選舉訴訟。資料照片
丁守中聲請驗票,將視驗票結果決定是否提起選舉訴訟。資料照片

台北地院昨天公布第4天驗票成果,4天累積已驗完238個投開票所,共872個票箱,包括大安、文山、內湖、士林、松山區都已依序驗完,整個驗票進度已完成過半,速度相當快。 

「揭選務瑕疵更重要」

不過,由於雙方近日經常針對可看到指紋的選票爭執是無效票,法院為便利法官、律師認定爭議票上的指紋,特別準備放大鏡、手電筒擺在大禮堂講台前,請有需要的法官帶著爭議票到台前使用放大鏡、手電筒辨識。為避免各組頻繁使用,拖慢驗票進度,庭長還特別宣導「真的沒辦法認定才拿過來。」
昨天驗票現場傳出耳語指,驗票前3天雙方票數互有增減,但得票數加減其實不超過10票。丁營發言人詹為元為此特別澄清指出,實際數字應該超過10票,礙於法庭的封口令,他不方便講實際的票數。
詹為元強調,票數的增減雖然重要,更重要的是發現選務工作的瑕疵,譬如前2天發現的領票只蓋指印未簽章,及後來發現有票匭外記載的票數與票匭內實際拿出來的票數兜不攏。 

丁營:視結果定策略

媒體追問丁陣營,是否已把重點放在選舉無效訴訟?詹為元表示,驗票本來就是訴訟策略的一環,他們會視驗票結果,來決定接下來訴訟策略。而丁陣營律師莫詒受訪也強調,此次驗票除了追求得票數增減,更重要是凸顯選務疏失問題。
律師林俊峰分析,本來丁陣營想靠驗票翻盤的機會就不高,因為目前選務人員都經過挑選,大部分都是公務員擔任,且開票過程採亮票加唱票,現場都會有民眾及候選人派的監票部隊在看,你唱票講錯或看錯,人家當場就會提出質疑,要錯到3千多票的機率真的不高,等驗票結果出爐後,丁守中陣營應該會再提出選舉無效之訴,那才是全案的主戰場。 

北市長選舉 驗票4天爭議表

●第1天
有選票同時圈選2號丁守中、5號李錫錕,柯營爭執是無效票,丁營爭執是印泥拓染
●第2天
大安區一個票匭遺失約60張選票,北院緊急找到,其實是60張空白票誤與市議員票放在一袋
●第3天
領選票應該要蓋章,但丁營發現有人只蓋手指印就領票,選務人員也沒有依規定簽章核實
●第4天
丁營認為驗票後暴露越來越多選務瑕疵,票匭外記載的票數與票匭內實際的票數兜不攏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