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與國產車路口對決 車頭毀!最擔心對方沒錢賠

2018-12-06

BMW-740轎車引擎嚴重毀損。張喆喜攝BMW-740轎車引擎嚴重毀損。張喆喜攝

凌晨3時許,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造成1名駕駛額頭輕傷送醫,警方指該名傷者為美國籍人士,駕駛一輛白色租賃轎車福特kuga。警方調查,事故原因是一輛直行的BMW740Li黑色轎車,與迴轉的白色租賃轎車相撞,大七在撞擊後衝向路邊,壓垮公車站牌且撞擊一輛路邊停放的休旅車,大七兩顆安全氣囊爆開,車上兩男子毫髮無傷,大七駕駛抱怨大七才剛花530萬元購買,引擎蓋等車頭零件撞毀,不知對方有無保險,很擔心對方沒錢賠償。

警方調查,大七男駕駛姓葉(44歲),白車駕駛則是美國籍男子駕駛(46歲),車禍現場滿地碎玻璃以及汽車零件殘骸,占據兩線車道,公車站牌整支站牌倒地,壓在大七車底。警方加速排除亂象,並通報清潔人員善後。大七車主葉男表示 :「那輛車(白色kuga轎車)是和我們撞的!」指白色kuga突然在路口迴轉才撞上去。

事故車輛分別為白色租賃轎車橫停在路中央,右前輪胎脫落,右後門板金也明顯凹陷,車內安全氣囊爆開。另車為黑色BMW740轎車,它將路邊公車站牌撞斷後緊接著又撞上路邊停置的休旅車,該旅車又推擠到前方轎車,造成這輛「740」前座2顆氣囊爆開,車頭板金嚴重凹陷,機油溢滿地。

葉男與友人在路邊騎樓等拖吊業者時,向《蘋果》表示,當時行駛在中清路要往文心路方向,正準備要通過北平路口時,對向車道有輛轎車突然轉過來,一不留神就撞上去。葉男還提到,對方被撞後還能自行下車,最後有上救護車送醫。

警方調查,當時白車行駛在中清路往南方向,在北平路二段口向左迴轉,大七走在中清路中線,面對白車突然迴轉,來不及煞車撞上白車右後車門後,撞擊後大七往右偏移,先撞斷電箱桿、公車牌,最後撞上路邊休旅車停下。
 
葉男還向記者抱怨,指這輛車價要530萬元,才剛買而已,若維修起來還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很擔心對方沒有錢可賠。警方調查,兩肇均無酒駕,美籍駕駛受輕傷無大礙。

一名林姓修車師傅,看到大七轎車的照片,他表示,這下對方要賠慘了,車樑明顯全毀,車頭版金等只能換新,如果連引擎等重要零件也要換,初估至少要花150萬元以上的維修費,若全部用原廠零件,恐怕要200萬以上,詳細得看傷到甚麼程度,才有辦法估價。至於大七是否有投保,警方說還需再進行調查了解。

記者向二手車行查證,高姓業務表示,從照片檢視車款,是二手車,是阿公級的上上代大七車款,介於2005年到2009年出產,目前二手車價30到50萬不等,看車頭嚴重毀損,應該會超過目前車價,建議車主直接報廢別修了。記者嘗試向車主求證,透過警方及拖吊行聯繫,盼能確認購買時車價,但無法順利聯繫上。(張喆喜、田兆緯/台中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