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區絕美千島湖 山中秘境漂漂河-高雄億鑫當舖

2018-12-0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說到新北城郊小旅行,大多數人可能想到烏來泡湯、平溪放天燈或九份逛老街,如果這些地方去膩了,不妨來點不一樣的!鄰近深坑的石碇區,雖然名氣不比鄰近的深坑響亮,不過這裡卻有著獨一無二的自然風光、世外桃源般的綠意古道和老外熱愛的隱藏版天然森林漂漂河,跟著《ETtoday新聞雲》推薦景點,在這春末夏初的好天氣來趟一日遊再適合不過!

蚯蚓坑

蚯蚓坑因為其特殊的峽谷地形,讓這裡成了遊客避暑、游泳甚至可以划獨立槳的好去處,狹長型的溪流景觀,加上兩側山壁上綠樹成蔭,讓蚯蚓谷即便在炎熱的夏天仍格外的清涼。因為溪流水深且長,腳不即地,許多人會帶泳圈、浮板等浮具來這裡「漂浮」,有如山中天然漂漂河。

▲石碇蚯蚓坑。(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樹蔭遮蔽的蚯蚓坑是消暑好地點。(圖/網友summer_hsia instavivi__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石碇蚯蚓坑。(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千島湖

被愛旅遊的網友們封為「台灣必訪秘境」之一的千島湖,從高處眺望,曲折蜿蜒的水道配上翠綠色山巒,壯闊地讓人忍不住驚嘆,隨著光線變化顏色的湖水和山間光影變化充滿詩意。從石碇區永安社區則是最佳瞭望點,翡翠水庫被群山切割成許多小湖泊,宛如中國知名景點千島湖。

石碇千島湖。(圖/網友veroochi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景色美如異國的千島湖。(圖/網友veroochienpurplecha3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新北市石碇千島湖。(圖/IG@purplecha35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淡蘭古道

位在石碇雙溪口與石碇老街間的淡蘭古道石碇段,早期是當地茶葉的輸出要道,現在經過重新整修,成了民眾休閒健行的好去處。淡蘭古道石碇段全程路徑平緩,沿途還有潺潺溪流相伴,古道上頭也因為有北宜高的遮蔽,即使出太陽也不會過於曝曬,古道尋幽十分愜意。

▲淡蘭古道。(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老街附近的淡蘭吊橋。(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下同)

▲淡蘭古道。(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古道尋幽綠樹如蔭。

石碇老街

老街不是只有深坑才有!石碇老街雖然不比其他知名觀光景點熱鬧,但從建築到小吃都很有特色。石碇老街以石頭搭建的萬壽橋劃分為東、西街,現在以較繁榮的東街為主,走在老街上可以看到特殊的吊腳樓建築,還有一條必訪的不見天街,如果想吃在地美食,百年老店「王氏豆腐」的豆花、豆腐捲也不能錯過。

▲淡蘭古道。(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石碇老街探訪特色建築。(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下同)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