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不讓夫回家 3小王上門還贈「寶貝專用券」

2018-12-06

曾姓男子每次要回家,都必須先通報太太才能開門,原來老婆偷吃!示意圖曾姓男子每次要回家,都必須先通報太太才能開門,原來老婆偷吃!示意圖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2年前結婚後,每次回租屋處都要先通報才可進家門,若直接回家,就會遭妻反鎖飆罵,前年11月還一度被妻趕出家門,直到去年1月間,曾男趁妻生病住院悄悄回家,才驚知悍妻竟有3名小王,其中一名楊姓男子不但將衣物寄放屋內,還給曾妻一本「寶貝專用券」,讓曾妻可隨時要楊男「按摩」、「公主抱」,另名劉姓砲友則為曾妻支付房租,還有一名叫「冠廷」男子也曾到他家過夜。新北地院昨判准曾男請求離婚,曾妻還須賠償10萬元。

判決指出,2016年3月曾男(33歲)和有過一段婚姻的熊女(36歲)結婚,兩人同住熊女在板橋的租屋處,但婚後曾妻就常以心情不佳為由,要曾男回家前須先通報,且通報後往往得等候至少兩小時才能回家,有時甚至會遭妻禁止回家,若未先通報就回家,曾妻則會反鎖家門不讓他進屋,還拒接聽電話,並飆罵曾男。

同年10月,曾妻兼差酒吧工作,經常半夜出門,往往直到清晨才爛醉回家,曾男若出言關心,會遭妻責難賺錢比她少,並喝斥他無權過問。

同年11月,曾妻變本加厲,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拒絕曾男回家及見面,還要曾男搬出去,12月甚至要求曾男1個半月都不要跟她聯絡。
 
直到2017年1月間,曾男得知妻子生病住進台大醫院準備開刀,趁機悄悄返回板橋租屋處,驚見家中竟有楊姓男子堆放的衣物、交件資料,而楊男還在記事本中,叫曾妻「寶貝BABY」,兩人也互稱老公、老婆,並討論何時結婚、預計2月搬離租屋處等事項,甚至還贈送曾妻一本「寶貝專用券」。

該「寶貝專用券」記載使用方法,是由曾妻專用,可無限期使用,若曾妻在兩人吵架使用該券,楊男會馬上閉嘴,乖乖聽曾妻說話,曾妻若需要按摩、公主抱等其它服務,就須一次使用兩張券。

曾男憤而找妻理論,曾妻竟反嗆:「關他(楊男)什事事啊!」辯稱楊男發生車禍,沒錢沒收入、付不起房租,她才出於道義幫忙,至於跟楊男的接吻照片,則推稱她跟友人一起出去玩,喝酒才有肢體上接觸,「對我來講,真的一點都沒有什麼。」

此外,曾男還發現妻子承租的板橋住處,長期由一名劉姓男子支付房租,曾男找劉男到醫院和曾妻當面對質,劉男不諱言在曾妻前段婚姻時就與曾妻交往,且始終維持性關係,但他不滿付房租「金屋藏嬌」,曾妻卻瞞著他讓曾男、「冠廷」等別的男人入住,當場氣炸,揚言提告。

沒想到曾妻不但沒有維護老公,反而替「冠廷」叫屈,稱:「跟冠廷有什麼關係?」
 
曾男不甘妻疑劈腿3名小王,憤而提告請求離婚並要求妻賠償50萬元,還提出楊男所做的「寶貝專用券」、楊男寄給曾女的信件,以及楊男臉書標明與曾妻「穩定交往中」、封面與曾妻親吻照等截圖,以及劉男匯錢給房東等資料作為證據。

法官也勘驗曾男與妻、劉男在醫院對質,為楊男與妻爭論等錄音,認定曾妻婚後與多名男子有超友誼關係及肌膚之親,已破壞婚姻及家庭,昨判准離婚,曾妻還須賠償曾男10萬元;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