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2-0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軍中人權守護者黃媽媽 遭黑道恐嚇付「道義費」

19歲的海軍二兵黃國章在1995年,從出港偵巡的南陽軍艦上落海身亡,其母黃媽媽(陳碧娥)為追查真相,23年來從未間斷,並促進軍中人權的建立。但黃媽媽最近卻遇到黑道恐嚇,今天下午2時,黃媽媽將在北投永明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說,黃媽媽已經正式提告綽號山哥的北聯幫高姓男子等人涉嫌恐嚇罪,全案目前擴大偵辦中。

涉嫌恐嚇黃媽媽的北聯山哥,在警方的策動下,今天下午2點30 分到達永明所說明,他否認恐嚇勒索黃媽媽,表示是受朋友之託出面處理,並說他不知道朋友跟黃媽媽恐嚇勒索的事,對於黃媽媽說,她的女兒為救小孩前去明德捷運站附近一家咖啡店談判時,山哥等人曾經亮槍恐嚇,針對亮槍這部分,山哥表示是玩具槍,還強調自己不是北聯幫成員,強調是一場誤會。警方問訊後已讓山哥先行離去,將續追委託山哥調解的陳姓家長及四海幫、北聯幫等人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黃媽媽的外孫就讀北市一所高中二年級,因為其陳姓國中同學與另名黃姓同學在校園與人發糾紛,黃媽媽的外孫知道黃男找了北聯幫的人,要找人去找陳男算帳,好心提醒陳同學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沒想到陳男知道後很生氣,帶人到士林捷運站附近要找黃同學幹架,沒想到黃同學還沒找到,先被士林分局查獲,因為無故帶刀街頭遊蕩,被士林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離譜的是,陳同學等人交保外出,認為是黃媽媽的外孫跟警方告密,才會害他們被警察捉。於是,陳同學的家長找了四海幫成員,而黃同學這邊則找了北聯幫山哥商談陳、黃兩名同學的糾紛,沒想到他們談後竟然共同一致認為都怪黃媽媽的外孫,同時認為是他跟警察告密,害陳同學等人被警察捉。故由北聯幫三哥出面找黃媽媽女兒出面,談打官司的訴訟費用30 萬元。

本月一日晚上,北聯幫山哥帶人將黃媽媽的外孫戴到明德捷運站附近一家咖啡廳內,後便打電話給黃媽媽的女兒到咖啡廳商談訴訟費用,由於兒子在北聯幫山哥手上,因此,黃媽媽的女兒便去赴約,沒想到北聯幫山哥等現場亮槍,並拿出他們擁槍及處理他人不服從的血淋淋照片恐嚇,同時稱黃媽媽的外孫必須負起道義責任,且說這是幫忙打官司的紅包。

黃媽媽的女兒怕自己與兒子會遭到北聯幫山哥等人傷害,表示會回家考慮,後便帶著兒子離開咖啡廳。可惡的是,北聯幫山哥是後又打電話給黃媽媽的女兒要求付款,黃媽媽知道女兒和外孫遭到恐嚇很氣憤,黃媽媽說,她幫很多人處理軍中人權的事情,從沒遇過這種那麼鴨霸的人,還稱陳同學的家長也很奇怪,會將兒子被警察捉的事,誣陷是她的外孫所為,且找北聯幫山哥來恐嚇她們孤兒寡母。

陪黃媽媽到永明派出所報案的導演汪怡昕指出,北聯幫山哥等人很可惡,欺負黃媽媽女人和小孩,現在被警方找到派出所說明,全部都否認,真的很惡劣,希望警方可以將恐嚇黃媽媽的黑道人士等緝捕到案,並保護黃媽媽及家人的安全。(突發中心張芳榮/台北報導)

黃媽媽到警局報案求助。張芳榮攝
黃媽媽到警局報案求助。張芳榮攝

黃媽媽(陳碧娥)長期爭取軍中人權,但近日卻遭到黑道恐嚇取財。資料畫面
黃媽媽(陳碧娥)長期爭取軍中人權,但近日卻遭到黑道恐嚇取財。資料畫面

海軍司令黃曙光首度代表海軍對黃國章案公開道歉。翻攝《少了一個之後─孤軍》紀錄片
海軍司令黃曙光首度代表海軍對黃國章案公開道歉。翻攝《少了一個之後─孤軍》紀錄片

熱心導演汪怡昕。張芳榮攝
熱心導演汪怡昕。張芳榮攝

北聯幫山哥否認指控,稱自己是受託處哩,不知道恐嚇勒索及亮槍的事情。張芳榮攝
北聯幫山哥否認指控,稱自己是受託處哩,不知道恐嚇勒索及亮槍的事情。張芳榮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