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受虐遍體鱗傷 與死神拔河2個月不治

2018-12-05
受虐男童與死神拔河2月後不治 。資料照片受虐男童與死神拔河2月後不治 。資料照片

桃園一名6歲吳姓男童今年10月初遭家暴,全身遍體鱗傷、四肢骨折,送醫時昏迷,住院2個月,經醫護團隊全力搶救,與死神拔河2個月,男童昨天傷重不治,男童的生母、繼父涉嫌重大,遭檢方聲押,男童死亡後,檢警將追查生母與繼父重傷害致死、家暴等刑責。
 
這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造成社會、輿論撻伐,男童送醫後,一直在加護病房搶救,社會各界、家屬也祈禱男童早日康復。檢警調查,男童生母與彭姓繼父,從今年6月起至9月底止,以男童經常偷竊、說謊為由,每星期持木棍毆打男童,極盡凌虐,10月5日晚間6時30分許,在租屋處對男童痛下毒手,男童痛哭哀嚎,晚間8時許,男童嘴唇發紫,呼吸緩慢等情,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經醫院搶救,男童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命在旦夕,男童送醫時,重度缺氧性腦病變、顱骨四肢骨折,全身多處陳舊性傷痕等重傷害。案發後不久,男童繼父因酒駕入獄服刑,檢方隨即傳喚生母釐清案情。
 
受虐男童的親友表示,男童的母親和前夫育有5個小孩,其中4個小孩由前夫撫養,最小的男孩就讀國小一年級,男童的母親帶在身邊撫養,被打成重傷的男童則生父不詳,處境堪憐。親友指稱,男童母親與前夫婚姻關係存續時,疑似與不知名男子生下這孩子,前夫才與男童生母離婚,沒想到發生憾事。
 
男童親友說,儘管男童的身世特別,女方家屬對男童仍疼愛有加,男童非常可愛、討喜、很得人緣,人見人愛,外祖父母對他也百般呵護。男童不幸後,親友傷心不已。
 
男童的法定父親,男童住院期間百般煎熬,他寫下他仁至義盡,提到「賦予你這段生命的人雖然不是我,然而在你最需要他(她)們的時候,心疼你卻沒有一個人肯伸出援手!孩子 不用再這麼痛苦了,去到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去當小天使之前,歡迎回來找我,至少面對你我問心無愧。」(突發中心石明啟/桃園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