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我車還偷我藥「害我不能OO」 運將氣到告到底

2018-12-05

薛男趁運將下車買筆時,趁機偷走他的壯陽藥。示意圖薛男趁運將下車買筆時,趁機偷走他的壯陽藥。示意圖

葉姓運將去年8月開著小黃在路上被薛姓男子駕車追撞,薛男答應賠償,卻趁著運將在寫和解書時,偷了運將車上物品,被偷的物品包括4顆芭樂、1束龍眼,還有運將剛買來增進閨房樂趣的壯陽藥,台北地檢署去年依竊盜罪將薛男起訴後,葉男怒氣未消,堅持不調解、不原諒,台北地院最後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11日清晨近3點時,葉姓運將駕駛小黃行經台北市忠孝西路、延平南路口時,遭到後方駕駛薛男追撞,保險桿毀損,雙方溝通後,薛男同意賠償2000元,還當場掏出錢拿給運將。
 
當葉男準備拿出紙筆草擬和解書時,發現車上的筆沒水,就到附近便利商店買筆,不料薛男卻趁機偷走計程車上的4顆芭樂、1束龍眼及一個包包,等到葉男返回現場時發現對方不見蹤影,車上東西還被偷走,因此到警局報案,指控薛男偷了他的4顆芭樂。
 
當案件函送北檢偵辦後,檢察官調查發現,薛男已經賠了2000元,只是沒有簽和解書,車上的芭樂是不是他偷的也不確定,不理解為何運將堅持提告,於是傳喚葉男出庭了解,「你到底還有哪些東西被偷?」
 
葉男見到檢察官看出他的心思,吞吞吐吐的說,當時在警察局不好意思講,其實我被偷的重要物品,是2罐壯陽藥,葉男還強調,「1罐400、2罐800,害我不能‧‧‧我很生氣」。
 
檢察官得知實情後,傳喚薛男到案,但薛男否認偷竊,辯稱當天他賠錢後,因為還有急事就先走,絕無偷對方車子裡的物品,沒有偷芭樂,更沒有偷壯陽藥。不過檢察官依照現場的監視畫面,認為薛男涉有重嫌將他起訴。
 
直到台北地院審理時,薛男才坦承偷走運將車上的東西,願意與對方和解,法官問葉男是否原意和解時,葉男卻怒氣未消,不僅不願和解,連調解也拒絕,並請法官依法判決。(呂志明/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