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2-0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13歲少年補習遲到還嗆聲 補教師火大持木條體罰遭訴

新北市蘆洲1名13歲黃姓少年,今年10月底補習時遲到,補習班鍾姓老師詢問黃姓少年原因時,因黃姓少年回答語氣不好,鍾男憤而持木條體罰黃姓少年手臂,少年不滿當場摔書還嗆三字經,鍾男聽聞後情緒失控,再用木條毆打黃姓少年背部、手臂及後腰,造成黃姓少年身上多處挫傷。黃父得知後,前往補習班興師問罪,要求鍾男須捐20萬給偏鄉學校否則將提告,但鍾男認為賠償金額過高不願接受,黃父於是至警局提告傷害,警方訊後將鍾男依傷害罪嫌送辦。
 
黃姓少年父親控訴,就讀國二的兒子在蘆洲永平街林澈文理補習班補習數學,但因兒子是學校籃球校隊隊員,放學後常需留下練球,以致補習時常遲到。當時補習班老師與他及兒子討論過後,同意他可以延後到補習班上課。但10月31日當天,兒子練球後與同學去吃火鍋,遲至7時30分才到補習班,鍾姓老師不滿兒子遲到,加上詢問兒子是否要加補英文時,兒子回答態度敷衍,鍾師竟持木條毆打兒子手臂,兒子痛的喊了聲:「幹,好痛!」,並將桌上的書摔落地面,鍾師認為兒子罵他三字經及態度不佳,竟發狂式的以木條痛打兒子背部、手臂及腰部。
 
黃父表示,兒子返家後不敢向父母提起,但隔天因上廁所時血便,經妻子逼問之下兒子才坦承被老師毆打。他當天立即帶兒子前往驗傷,隔天前往補習班詢問原因;補習班主任及鍾姓老師坦承有毆打兒子,但辯稱是因為兒子罵老師三字經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補習班業者承諾會退還兒子1萬8000元的補習費,如果下期還要補習的話,也可以給予優待價,希望能夠和解;但黃父表示一毛錢都不要,只要鍾師捐20萬給偏鄉學校,但鍾師卻遲遲不願承諾,他於是在上月7日前往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提告鍾姓老師涉嫌傷害。
 
《蘋果》前往林澈文理補習班詢問鍾師時,鍾師坦承有動手毆打黃姓少年,是因為黃姓少年已有多次遲到紀錄,個性也十分叛逆,加上黃姓少年是單親家庭,平常都是媽媽與補習班接觸,當時也是與黃母及黃姓少年協商後,才同意黃姓少年可以延後上課,但必須在晚間6時50分前到補習班。當天黃姓少年直到7時30分才到班上,他詢問黃姓少年遲到原因時,黃姓少年語氣不耐,大聲的說「跟同學去吃火鍋啦」。他認為黃姓少年明知已經晚了,還與同學去吃火鍋,若在外面發生事情他如何跟家長交代,於是持木條打了黃姓少年一下。
 
鍾姓老師表示,之後繼續詢問黃姓少年,你英文也不好,接下來要上英文課,要不要也留下來上英文,但此時黃姓少年開始十分煩躁,敷衍的回答「好啦,隨便你啦。」遲遲不肯回應要不要上英文。鍾男坦承此時自己脾氣也已上來,於是又再持木條打了黃姓少年一下。黃姓少年情緒頓時失控,在他面前摔東西及書本,還回嗆三字經,鍾男表示自己聽聞後也失控,於是持木條再打了黃姓少年一下。
 
鍾姓老師說,他事後有向黃姓少年母親說明,黃母表示理解也接受,並表示因兒子是單親,平常都是她在管教,希望老師能夠多多教導。但隔天黃姓少年父親卻突然來到補習班,令他十分錯愕,因為之前從來未遇過黃父,且黃父也未曾關心過黃姓少年的成績。至於黃父要求他捐20萬元給偏鄉學校否則將提告一事,鍾師說因他每月薪水也只有3萬多,這實在是超過他的能力,雖然一直跟黃父道歉,且願意退還黃姓少年1萬8千元的學費,但黃父不願接受且已經提告,目前也只能靜待司法判決。(突發中心黃子騰、盧以馨/新北報導)

黃父拿著兒子傷痕照片,以及鍾姓老師用來毆打兒子的木條。黃子騰攝
黃父拿著兒子傷痕照片,以及鍾姓老師用來毆打兒子的木條。黃子騰攝

黃姓少年持手機自拍遭老師毆打的傷勢。翻攝畫面
黃姓少年持手機自拍遭老師毆打的傷勢。翻攝畫面

發生老師體罰學生事件的林澈文理補習班。盧以馨攝
發生老師體罰學生事件的林澈文理補習班。盧以馨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