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2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遭北農拔官解除總經理職務 吳音寧:不要哭泣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農業縣慘敗,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更掀起「韓流」,拿下高雄市長寶座,外界稱民進黨「搶了菜攤、丟了江山」,更把蔡政府安插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視為頭號戰犯。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指吳「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將與柯市府討論總經理人選。北農董事會下午開會,以臨時動議通過農委會官股代表提案解職吳音寧案,即日生效,總經理職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北農董事長彭振聲會後表示,會中雖有董事幫吳發聲,因非採表決,而是採共識決方式,所以最後仍通過吳的解職案。

今天下午,吳音寧在總經理職務遭董事會即刻解除之後受訪說「謝謝大家」,她就回歸作家的身分,堅持理念,繼續加油,永不放棄,不管在什麼位置,不要哭泣,面對困難解決困難,面對挑戰解決挑戢,在農業這條路上前進,繼續努力。最後,她振臂表示「大家加油」,隨即離場。

隸屬張派的北農常董、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會後受訪時說,有少數攤商認為吳表現很好,力挺吳音寧。另有不具名的北農董事會後受訪表示,提案的農委會官股在臨時動議中僅表示要提吳音寧的解職案,雖然在會中表達吳表現得好,但仍不無力回天,因此無法得知吳被解職的理由,感覺是上意使然。

吳今天上午出面說明時表示,她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是強勢的謊言,她的去留由董事會決議;今早吳拒被請辭的說明也被外界解讀感到委曲,吳說,沒什麼好委曲的,但她認為所有的理念,應該捍衛,積極實現。

吳今早三度強調,她的人事一點都不重要,就是交由董事會決議。下午3點45分董事會臨時動議,吳音寧在臨時動議前應董事長指示經理級以上人員先行離場時出場,吳被媒體問及會不會覺得被逼下台?吳僅說,尊重董事會決議。理念是否無法堅持?她表示不管在什麼位置,都會堅持理念。

下午董事會開始前,外傳將提案撤換吳的劉聖鴻未提前到場,待媒體撤出後才趁亂進場。劉聖鴻在民進黨執政後隨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入農委會,現任專門委員,下午在董會提臨時提案解任總經理吳音寧,23席董事之中,北市府、農委會、張派(全國農會)各5席,加總15票可過半。北農常務董事、行政院農糧署主秘翁震炘也將出席董事會。

吳音寧今早受訪時,先是細數自己的政績,接著表示,一直以來有太多造謠,隨便舉一個例子還在講她的薪水,說她高薪,說她及其父親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她強調,有關她的去留,她不向謊言低頭,尤其不向強勢謊言低頭,由下午北農董事會決定。

吳今早表示,她接總經理的時候,韓總已經離開數月,她才被徵詢,這個位置的人選也是農委會與柯市府決議,不要把一些標籤淨她往身上貼,不只攻擊她,也攻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或者攻擊蔡英文總統。她秉持務實態度面對台灣農業與困境,實際解決事情,她個人去留不重要 就交給董事會決議,「不向謊言低頭,尤其不向強勢謊言低頭。」至於何謂謊言?吳略顯激動地說,太多例子了,沒法一一舉例,例如網上看到高麗菜一年要六七收,她從沒說過這樣的話,外界扭曲她與陳吉仲的說法,並往他們身上貼;她認為造謠無助台灣農業的進步。

吳今早強調,她從來都是站在農民立場,不論是寫作或擔任北農總經理,做為總經理,就是把公司治理好,將全國最大的產銷平台盡量做到公平公開,透明公正,運作正常。她一直主張不需要誇大宣傳,務實面對問題,包括新市場的改建,廢棄物處理,新式質譜儀建立,補足勞退基金差額,員額編制補足,以及歷經困難一直在推動的蔬果外銷到帛琉及日本,她相信北農團隊一直進步,但一直以來有太多造謠及炒作繞著她。

柯文哲曾數度表示北農總經理人選要是專業人士,且柯介意北農總經理不赴市議會備詢。吳上午對此表示,目前依法總經理沒有必要去備詢,尤其她希望北農不要再被標舉在政治角力裡,如此對台灣產銷平台及農業沒有比較好。若法律規定北農總經理需備詢,她也會依法赴議會備詢。(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吳音寧。胡瑞麒攝
吳音寧。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會後,吳音寧離場。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會後,吳音寧離場。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會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明。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會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明。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明。胡瑞麒攝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明。胡瑞麒攝

吳音寧被視為綠營敗選的頭號戰犯,早上親自出面回應。胡瑞麒攝
吳音寧被視為綠營敗選的頭號戰犯,早上親自出面回應。胡瑞麒攝

北農今天下午開董事會。胡瑞麒攝
北農今天下午開董事會。胡瑞麒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