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W命案】土豪哥有條件認罪 遭法官當庭吐槽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在北市W飯店包房辦毒趴害死一名郭姓女模,被高院判刑10年,但最高法院認應查明死者死因與其腎臟舊疾有無關連等事項,發回高院更審,高院今開庭,法官質問土豪哥既然否認供應任何毒品,為何又願承認共同轉讓毒品,土豪哥語塞,答稱:「12月4日下午5時之前,還是由我包房,如果這樣構成共同轉讓毒品,我就認罪。」法官直接吐槽說:「你這樣等於都沒承認!」

本案起因前年(2016年)12月2日下午起,家境優渥、出手闊綽的「土豪哥」朱家龍(29歲,在押)在北市W飯店包房辦趴多天,朱的朋友洪聖晏(在押)、蔡逸學(22歲)聯繫小模、傳播妹到場助興,還找江哲瑋(22歲,在監)、張子奕(25歲,在監)等人,涉提供搖頭丸等多樣毒品,給賓客任意取用。

郭姓女模(20多歲)在同月4日凌晨3時許加入,因混用過量毒品,同月7日清晨4時許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現場賓客雖找一名吳姓密醫為郭女注射「排毒針」但無效,送醫後仍於當晚不治。

一審依《藥事法》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朱男10年徒刑,另4名共犯各判刑4年2月到10年6月不等,上訴高院二審後,朱雖懺悔:「我會遠離毒品,珍惜人生,盡力回饋社會!」今年5月被二審改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仍判刑10年,另4人各判刑6年6月到10年6月。

最高院審理認為,在場其他人的毛髮與尿液,都沒有郭女體內發現的PMA毒品成分,無法證明這項毒品是朱男等人提供,加上郭女生前曾因腎臟病就診,最高院據此於今年10月,將朱、洪、蔡3人涉案部分發回更審,要求查明郭女死因與其腎臟舊疾有無關連等事項,但駁回江、張兩名藥頭的上訴,維持二審判兩人各9年與6年6月徒刑定讞。

高院更一審今下午首度開庭,朱男滔滔不絕,強調自己當時僅跟W飯店包房同月2日到4日傍晚5時許,他不認識郭女,與郭女在場交集時間短暫,他離開時,郭女也無異狀,之後是由蔡男擅自續住,他不知蔡男等人持續找人到場辦毒趴。

朱男宣稱,他在自己包房期間,有在現場吸毒,但他沒有提供任何毒品、沒叫任何人去買毒品,他也不知自己施用的是什麼毒品,他主張,若法官認為他這樣構成與蔡男等人共同轉讓毒品,「我願意認罪」,但他與郭女吸毒致死的原因無關。

法官質問朱男:「你否認提供任何毒品,為何又願意承認共同轉讓毒品?」朱楞了一下,謹慎答稱:「12月4日下午5時之前,還是由我包房,如果這樣構成共同轉讓毒品,我就認罪。」法官立刻吐槽朱:「「你這樣等於都沒承認!」

朱男的律師團仍主張郭女出現異狀到送醫死亡,朱早已離開現場多時,卻被眾人推責。但另兩名被告的律師指稱,當時包房內所有花費、包括毒品,都由朱男出錢,洪、蔡兩人是被朱邀請到場狂歡,與郭女的死更無關。

此時郭女家人委任律師,又拿遲未賠償和解一事對朱男補刀,批朱在事發將滿兩年之際,仍毫無悔意,請求加重其刑。朱連聲強調已請律師商談,律師團指稱,郭家索賠2500萬元,雙方認知落差太大,但朱確有誠意和解。

郭家委任律師宣稱「沒有非要2500萬元不可,也沒有非要朱家龍一人承擔」,只是希望朱男要有誠意,「要比一般實務高(的誠意)」,可是朱沒提出相對金額,「這樣要怎麼談」。

法官制止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朱男的律師團突然當庭交出朱男的中華民國護照與加拿大護照,強調先前因有外國護照,使朱男被認為有逃亡之虞,如今交出兩本已經過期的護照,證明朱無逃亡之虞。

法官表明是否准許朱男交保,將由合議庭評議,擇期再開庭。郭家委任律師搶話表示:「朱確有資力,若要談和解,希望有誠意!」引起在旁聽席的朱男等人親友不滿,朱也想爭辯,法官強調:「難道一定要讓你交保,才能談和解嗎?」朱才不再言語。(黃哲民/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出庭有條件認罪,被法官吐槽。葉志明攝
「土豪哥」朱家龍出庭有條件認罪,被法官吐槽。葉志明攝

「土豪哥」朱家龍遭高院提訊。葉志明攝
「土豪哥」朱家龍遭高院提訊。葉志明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