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闖民宅搏鬥屋主夫婦 挨恰美眉搧一巴掌

2018-11-27

屋主的女兒加入戰局,搧了竊嫌一巴掌。張世瑜攝屋主的女兒加入戰局,搧了竊嫌一巴掌。張世瑜攝

昨天晚上11點多,一名男子趁著夜深人靜,潛入高雄市鳳山區中泰街一間正在施工的民宅意圖行竊。隔壁鄰居從監視器上發現,有個形跡可疑的人影在二樓露台探頭張望,覺得這麼晚了怎麼可能還在施工,驚覺有異,於是報警處理。

失風的竊嫌在民眾圍捕下,慌亂的從防火巷逃走,還打破一間民宅的氣窗,想要強行進入屋內。屋主夫婦發現後與拿著鑿子的竊嫌搏鬥,女兒也加入戰局搧了竊嫌一個巴掌,幸好警網及時趕到將他制服上銬。竊嫌及屋主的太太在打鬥中都被氣窗的碎玻璃割傷手臂,救護人員幫兩人包紮傷口,並在警員的戒護下將竊嫌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嫌犯涂姓男子(41歲,有竊盜、毒品前科)在防火巷尋找做案目標,發現一棟施工中民宅沒有後門,進入三樓準備偷竊電線,卻被鄰居發現報案,涂嫌一度躲在三樓雨遮,警方勸他下樓,他竟跳到相鄰的張姓婦人住家二樓雨遮,還徒手打破雨遮氣窗的玻璃,企圖進入屋內。

張婦與老公當時還沒睡覺,兩人發現涂嫌要從氣窗鑽進屋內,立刻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拉扯,涂嫌的手臂被割傷,張婦的雙手也受傷。警方在涂嫌身上發現3小包安非他命。

警方說,施工中民宅的屋主發現三樓的電線被抽出、不翼而飛,但涂嫌否認偷電線,訊後仍被依竊盜、侵入住宅、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張世瑜/高雄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