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體驗風帆車-高雄億鑫當舖

2018-11-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新竹親子一日遊第一站部落客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帶大家來到南寮漁港,近年來南寮漁港周遭新增許多觀光遊憩區,如南寮服務中心前親子沙灘戲水區,以及最近熱門的打卡拍照的魚鱗天梯也在服務中心附近,不只可以購買新鮮的漁獲也同時晉身新竹的熱門觀光景點。

如果只是純粹打卡拍照難免覺得無趣,憑藉著風大的特色,新竹南寮可以玩全台唯一的風帆車!除了在海上進行的風帆活動,陸地上也有靠著風力前進的遊戲車!用腳控制前輪及車的行走方向,藉由調整帆面受風面積控制風帆車速度,所以是沒有煞車和油門的!想要體驗刺激的風帆車記得要提前打電話預約。

▲新竹親子一日遊。(圖/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提供) 

▲新竹南寮風帆車。

消耗孩子體力下一站來到歷史悠久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於民國25年創立並位在市中心,動物園占地雖不大,卻包含70種280多隻的動物。為了提供園內動物更良好的生長環境,於2017年5月進行封園大改造,預定在今年7、8月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民眾可以期待翻新後的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親子一日遊。(圖/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提供)

▲新竹西瓜莊園小火車。(圖/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提供)

從新竹市區騎車到園區需要約4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西瓜莊園。不只戶外寬廣的活動區域,室內也新增了遊戲場。門票150元,假日可抵消費100,平日可抵全額。園區內有各種繽紛的互動藝術,還有可愛的西瓜小火車;餐廳2樓有提供披薩DIY活動,也可以使用門票做部分金額抵扣。一日最後一站是甜點手工作坊,自己動手做窯烤鳳梨酥,店家特別開放親子體驗製作鳳梨酥,並可以將自己製作的成品帶回家品嘗,若想參加活動也要提前打電話預約。

▲新竹親子一日遊。(圖/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提供)

▲▼新竹自己動手做鳳梨酥。

▲新竹親子一日遊。(圖/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提供)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