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任女友臉書互嗆談判 警5小時帶惡煞送辦-高雄億鑫當舖

2018-11-23

新北市一群黑衣人昨凌晨0時將車福祥路上,近5名男子手持刀械棍棒在超商吵架,隨後5人立即上車逃逸,後方還有近10多輛機車沿路闖紅燈,過程中全被後方女駕駛拍下,並將畫面獨家提供給《蘋果》。目擊女駕駛心有餘悸說:「他們蠻恐怖的,我時常帶小孩在那附近...很怕又遇到這群惡煞。」5名歹徒落網供稱,因綽號「老鼠」男子的前女友與現任女友兩人在臉書上發生口角,才會找前往現場助陣。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人送辦,並追查其餘在現場的男子。

目擊女駕駛說,昨天凌晨0時許,她開車行經中和福祥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車輛停在馬路中央,隨後又發現有5名男子手持刀械棍棒上車逃逸,她嚇得趕緊倒車,隨後這群男子又在中山路上沿路闖紅燈,後方還有7、8輛機車尾隨。「他們這樣行徑真的滿恐怖的,我常常會在這裡帶小孩,很害怕再遇到這群惡煞。」

警方到達現場時,惡煞已離開現場,經詢問店家,確認並沒有打架鬥毆事件,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事發五小時後將5名男子帶回問訊。江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天是一名綽號「老鼠」,他的前女友與現任女友在臉書上互相嗆聲,才會相約在超商前面談判,由於對方沒有到場,所以沒有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問訊後《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名男子送辦,將追查在場男子。(突發中心潘志偉/新北報導)

5人上車逃逸,後方還有近10多輛機車沿路闖紅燈。投訴人提供
5人上車逃逸,後方還有近10多輛機車沿路闖紅燈。投訴人提供

5人上車逃逸,後方還有近10多輛機車沿路闖紅燈。投訴人提供
5人上車逃逸,後方還有近10多輛機車沿路闖紅燈。投訴人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