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2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97歲翁猥褻女看護惹眾怒 被害人選擇不追究

苗栗縣爆發97歲邱姓老翁猥褻外籍女看護案,引爆眾怒,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今天上午約談雇主和女看護,高齡97歲的邱姓老翁家人,提供官員他有失智等多重障礙手冊,加上女看護不追究,官方暫時不會依「性騷擾」事件程序處理。



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老人猥褻外籍看護的照片,該照片是取自一個網路流傳影片,影片中的女性外籍看護在幫老人洗澡時,遭老人上下其手,摸下體、摸臀、掀衣摸胸部,即便女看護已出聲制止,還拿開老人的手,老人仍不停手,引發各界議論。

苗栗縣政府勞資關係科長李明芳說,今天約談邱姓老翁兒媳、越南女看護,邱家拿出老翁有多重障礙手冊,證實罹患失智症。邱的兒媳說,老翁在10多年前確診有失智症,常無法自我控制行為,也會在鄰里當街對婦人不禮貌,發生此事感到很慚愧。

李明芳表示,女看護似乎一心想要轉換工作場所,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她並未全程推拒猥褻,反而任憑老翁上下其手,就是為了蒐證齊全。案發後仲介也安置,將轉移到其他家庭,她也不追究老翁的猥褻行為。

南勢醫院院長、精神科醫師洪國翔說,多數失智症病人在中期時容易出現情緒不穩或妄想的狀況,家人除了多包容及安撫之外,若情況嚴重可至精神科就醫,搭配藥物治療讓病人穩定。另外,家人可在家中設置簡單易懂的設施,例如:指示牌指示廁所的位置,讓病人可以學習處理簡單的日常需求,同時也要讓病人有規律的作息,這樣才能保持穩定的心情。

苗栗市大千醫院神經內科醫師林奕夫說,失智症病人病識感較弱,因此出現一些異於常人的行為時,他自己本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異常,若病人還能溝通,家人可以用言語安撫,適當教導正常的行為,但若無法溝通則建議可至精神科就診,協助安撫病人情緒及行為。(楊永盛/苗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