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起底!中國受戒登佛教青年會秘書長 坦承吸毒十萬交保

2018-11-21

開泓法師是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8屆祕書長,沒想到卻吸毒又開性愛趴,讓佛門蒙羞。張喆喜攝開泓法師是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8屆祕書長,沒想到卻吸毒又開性愛趴,讓佛門蒙羞。張喆喜攝

苗栗縣崇佛寺開泓法師涉毒還開性愛趴,淫亂行為震驚全國。他之前在同善寺修行,志工透露,開泓法師在台灣未經過合法受戒成為比丘,跑到中國受戒後,返國追隨他的師父、長年宣導反毒的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因能言善道,迅速爬升成為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8屆祕書長,沒想到竟讓佛門蒙羞,同善寺數十年清譽也毀於一旦,讓信眾非常不滿。

苗栗地檢署昨指揮刑事局中打和苗栗警方,搜索開泓先前修行的公館鄉同善寺、現住地頭份市崇佛寺,在崇佛寺內開泓的行李箱,查獲19公克安非他命,警方今天上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開泓坦承持有和吸食毒品,過去也曾有毒品前科,檢方偵訊後中午裁定以10萬元交保。
 
同善寺1名志工說,開泓法師(29歲)俗家姓名謝仁豪,是公館鄉在地人,跟同善寺的開山法師「智海」有些因緣,自幼在同善寺出入,但他個性叛逆、不受教,智海法師原本想要慈悲引導向善,生性不羈、行事荒唐,始終未能如願。

這名志工表示,開泓法師1年多前帶著弟子「善智」同居在同善寺南廂房3樓,大家最近才得知雙方是情侶關係,這次疑因開泓劈腿,感情糾紛,才將開泓不堪行為向媒體爆料。

這名志工說,今年5月左右耳聞他淫亂又吸毒,與他有情同姊弟的寺方謝姓管理人和師父數度要求他離開,但都遭開泓法師以「我沒有犯錯」拒絕。後來開泓法師可能可以覺得快紙包不住火,才投靠不知情的頭份崇佛寺,昨天因藏毒被逮。

警方說,同善寺開寺進50年,開山住持智海法師10多年前往生,目前尚未選出第2代住持,由俗家謝姓女管理人管事,平日香客不多,清明節和過年才有納骨塔家屬前往參拜,主要靠2層樓的納骨塔租金收入維持寺內開銷。(楊永盛/苗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