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8萬嘿咻3次 OL被包養5年換來106個相姦罪

2018-11-21

林姓女子接受一名男子包養,被依106個相姦罪判刑1年。示意圖

林姓女子接受一名男子包養,被依106個相姦罪判刑1年。示意圖

台北一名王姓科技新貴2012年起包養一名林姓OL,2016年被妻發現怒告通姦,王男出庭坦承每月匯1、2萬元港幣(約台幣4-8萬元)給林女,交換林女每月3次陪他上摩鐵嘿咻,事後獲妻原諒撤告,林女則辯稱沒與王男發生性關係,匯錢只是朋友之間幫忙,但士林地院不採信,認定林女5年來犯106個相姦罪,各處3月徒刑,合併應執行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元。
 
判決指出,王男出庭時坦承,他2012年就透過網路結識代號「Vivi」、「娟」的林女,雙方協議成立「包養」關係,他每月固定匯1到2萬元港幣到林女開的香港匯豐銀行戶頭,林女再透過通訊軟體「Kakaotalk」與他聯絡,只要他指定時間地點傳訊如:「7:30永和探索你ok嗎?」林女就會依約前往與他發生性行為。
 
王男指出,他與林女發生性行為的頻率大約每月3次,一年大約40次,5年來近200次,地點則包括薇閣精品旅館大直館、探索汽車旅館永和館、延平館、承德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依戀愛旅旅館、淡水艾蔓精緻旅館、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板橋悅喜商務飯店、百麗旅店等處。
 
但林女全盤否認,辯稱他與王男只是網路結識的普通朋友,認識之初王男說與伴侶分居,她也沒追問對方是否已婚,直到王妻打電話給她揚言提告,她才知道王男已婚,且他們平常出遊都是單純見面吃飯,沒有發生性行為。
 
不過王妻提告後,林女的男友曾在2017年1月打電話怒罵林女:「…怎麼可以臉皮厚成這樣子?妳有沒有偷吃?有沒有對不起我?…妳們的對價關係,就是妳陪他打炮,他給妳錢…今天妳不給他X,他會給妳錢?…?妳當妳是什麼?仙女喔?」林女承認與王男上床。對此,林女辯稱,她當時承認與王男嘿咻,是因為當時她被男友打了好幾個耳光,才在男友暴力威脅下被迫承認。
 
但法官審酌,林女與王男姦情曝光後,曾傳訊給要求分手的王男「麻煩別一直欺負我,自從你說你老婆發現,我就一直讓一直退,別讓我覺得你不想負責任」、「不然就是你給我一筆錢,往後我做點什麼」,法官再考量雙方若只是普通朋友,王男不可能每月固定匯錢給林女,因此不採信林女辯詞,認定兩人之間確實是「包養」關係。
 
法官查詢王男消費記錄,認定兩人5年來共發生106次性關係,審酌林女學歷僅高中畢業,在私人企業當過行政人員,目前從事汽車銷售工作,與爸媽、女兒同住,犯行漠視社會倫常,嚴重破壞他人家庭生活和諧,犯後矢口狡辯又未曾取得對方諒解,因此依106個相姦罪合併判她應執行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元。可上訴。(李奕緯/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